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知识课堂】DEVELON迪万伦:爱机该如何“开心过年”?

春节将至。各位挖机师傅们辛苦了一年,是时候让这些钢铁巨兽休息一下了。但是停放挖机也是一门学问。

挖掘机

挖掘机

停放方法

停放方法

选择平坦坚实地面,把铲斗及斗杆油缸,活塞杆缩进油缸体内。同时将铲斗降至地面,禁止在斜坡上停放,避免设备长期处于倾斜状态,导致部件磨损和液压系统漏油等问题。选择避风干燥的向阳处,使用专业防风罩来增加挖机保护层级,或选择室内车库来遮挡风雪雨水,避免挖机处于倾斜状态造成部件损坏。同时,为防止火灾风险,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让挖机焕发青春

清洁方法

轮挖

轮挖

挖机过年也要换新装,可用高压水枪冲洗机身,去除油污泥土杂质防止腐蚀。清理履带底部冰雪,以免履带与地面冻结在一起。

保证挖机安全

挖掘机

挖掘机

安全措施

挖掘机

挖掘机

挖机停放于室外时,要检查并带走驾驶室内贵重物品。必要时加防盗锁防止物品丢失,蓄电池也需要拆卸下来单独存放,避免将易燃易爆、导电物体共同存放。

保护措施

防冻液

防冻液

放出发动机内的防冻液,更换、添加机油。燃油箱加满柴油,避免柴油箱内壁生锈。对挖掘机各零部件进行润滑。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让我们尽情享受万家灯火也要记得从点滴做起保护爱机,让您的设备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新年吧!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DEVELON迪万伦 挖掘机 轮挖
藏粮于技,收获高效:约翰迪尔R2 300联...HD Hyundai Infracore,DEVELON(迪万...会战一线、省心启程——泰凯英蒙东服务...高效助力矿山作业 迪万伦DX1000HD批量...柳工服务万里行: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