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日工联手顺达路桥公司举办2023年度冬季培训会

2024年1月6日,日工公司携手甘肃顺达路桥公司,在兰州市成功举办了一场旨在提升公司材料管理团队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冬季员工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日工金牌讲师、高级工程师张益民负责,他一如既往地通过丰富而实用的内容,深入解析常见问题,并现场耐心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彰显了日工公司一直秉持的“不要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的宗旨。

顺达公司总共线下47名,线上68名学员参与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张益民讲师的尊敬与满意,认为这次培训极大地提升了他们自身的业务能力。这次培训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为公司团队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日工联手顺达路桥公司举办2023年度冬季培训会

日工联手顺达路桥公司举办2023年度冬季培训会

回顾过去,日工与顺达公司于2023年3月成功合作,首台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在甘肃省平凉市投入使用。这一合作让顺达公司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应对各种挑战。为深化与顺达公司的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服务,进一步拓展在甘肃公路市场的合作范围,实现双赢局面,日工将继续秉持诚信负责的原则,持续深化与顺达公司的合作关系。

这次培训不仅仅是日工公司对学员的关心和培养,更是为了夯实与顺达公司的合作基础,促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更上一层楼。通过共同努力,日工与顺达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讲师与学员们合影

讲师与学员们合影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日工上海 顺达路桥公司 搅拌站
上海交大“露天矿山无人驾驶矿卡及车云...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获评上海市高...日工石油:龙腾虎跃,万事兴隆,新年新...日工联手顺达路桥公司举办2023年度冬季...安迈上海: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