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中交西筑装备分公司年末发货忙,全力以赴保履约

十二月份以来,中交西筑装备分公司订单激增,多套大型设备需要集中交付,分公司全员进入大干状态,严寒的天气抵挡不住西筑装备人的热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热情,加班加点赶进度、保生产、忙发货。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中并行发货

集中并行发货

成品库区穿梭着的产品发运人员们挑灯夜战,忙吊装,忙装车,忙运输调度,同时进行着四套设备的集中并行发货。截至目前,装备分公司发货已进入一个小高潮,每天的发货量基本都在15辆车左右,发货的产品有两套R3000型、一套R5000、一套Q5000套,这四套热销产品同时从西筑工厂发出,分别发往江西,河南,广东等地为当地基建发力。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中交西筑 R3000 基建
穿越天山最大直径TBM“温宿号”在中交...中核集团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核能方案...中交天和盾构成就青岛地铁8号线支线首...小松与威廉姆斯车队再度携手,F1中国大...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技...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