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日工上海:日工MESSE展示会2022

日工集团作为日本最大的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及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制造厂家,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在日本兵库县明石工厂举办了为期2个月的名为“NIKKO MESSE 2022”的展示会。

日工MESSE展示会2022

日工MESSE展示会2022

首先,展示了日工最新VP-IV clover系列沥青混凝土一体机设备。新设备有高比例热再生添加,节省占地面积,安装工期短,安全可靠性强、产量高等特点。同时,展示了以进一步实现碳中和及节能减排为目的而开发的新一代操作盘。新操作盘除了会时时显示当前各项能耗外,更会结合当前生产情况及燃料保有量,自动分析设备可生产总量,实现高度智能化。

此外,在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方面,以水泥混凝土设备DASH-Progress与移动站ONZEMIX为例,将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作为最新技术标准。通过降低混凝土污泥处理费用、减少水泥使用量及将二氧化碳封入商品混凝土等措施,实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终目的。

VP系列一体机设备

VP系列一体机设备

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

水泥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工厂全景

日工工厂全景

展示会期间共有近两千名日工新老客户前来观展,各方同时也向日工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正因为有来场客户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公司全体人员也在为技术的改良与新产品的研发做着相应的准备。

(本文来自:日工上海)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日工上海 日工MESSE展示会 混凝土拌合设备
上海交大“露天矿山无人驾驶矿卡及车云...博雷顿BRT958EV电动装载机获评上海市高...日工石油:龙腾虎跃,万事兴隆,新年新...日工联手顺达路桥公司举办2023年度冬季...安迈上海: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