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擎动金厦,踔厉前行:FPT客户交流会圆满召开

8月30日,以“擎动金厦,踔厉前行”为主题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客户交流会在厦门召开,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凝聚共识,并借此机会一同庆祝了配备FPT发动机的金旅客车天然气公交车的交付。

首批搭载FPT Cursor9"欧六"天然气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交付以色列公交市场

擎动金厦踔厉前行

图片

菲亚特动力科技客户交流会现场

菲亚特动力科技客户交流会现场

本着共赢初衷,在交流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聚焦其道路用发动机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与参会者就品牌历史、客车用发动机产品、零件及售后服务等多个议题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未来潜在的业务合作。

携手进步,行稳致远。自2014年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金旅客车合作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已累计向金旅客车交付了两千多台欧六发动机,并应用于其不同客车车型。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 EURO VI Step E柴油发动机的厦门金龙12米城际巴士、12米巴士和豪华巴士均已顺利通过测试,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以色列首都投入运营。

不止于此,菲亚特动力科技道路用发动机作为重要业务板块,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与业内客户打造了众多成功案例,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坚定选择,以澎湃动力为客车市场发展注入新动能。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互动交流,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客户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也达成了更广泛的合作共识。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充分发挥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优势,继续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携手合作伙伴合作共赢!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菲亚特动力科技 客户交流会 Cursor9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庞大发动机阵容,亮...科研攻关!国机集团步履不停启源芯动力入选2024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世界地球日:FPT电动产品助力可持续发...以人才赢未来!主流媒体聚焦太重人才激...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