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得“芯”应手:上汽红岩杰虎H6,“国六”实力之选

8月份以来,多地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基建投资持续发力,有力支持经济发展。作为工地建筑的主力设备,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国六”发动机,以其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经济性好的特点,助力工程建设提速。

图片

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

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

“自卸选的好,干活没烦恼”,面对工况杂、出勤高、载重多的作业条件,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如“猛虎”一般,力大无比而又身手敏捷,搭载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Cursor 11“国六”发动机,最大460马力,最大扭矩2100N.m,最大扭矩转速区1100-1500rpm,区间宽泛运行高效。

Cursor 9 “国六”发动机

Cursor 9 “国六”发动机

同时,产品的可靠性和节油性一直是用户关注的核心,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国六”发动机以其独有的钒基后处理系统成功解决这一痛点。Cursor “国六”发动机配置的高效HI-eSCR技术,可有效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和油耗,具有高抗硫特性,排温要求更低,有效提升发动机的性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Cursor 11“国六”发动机

在“国六”时代,凭借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搭载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的上汽红岩杰虎H6自卸车在运输过程中无需强制驻车再生,DPF保养周期高达45万公里,帮助客户“不停车铸就高出勤”,保障用户效率领先。

图片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一直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致力于提供性能卓越、节能环保的动力解决方案,以高效、更低排放的产品实力深得广大用户喜爱。未来,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在实际运用中不断证明其环保和低维护成本方面的高标准追求,与客户携手同行,助力客户高效创富。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菲亚特动力科技 上汽红岩 杰虎H6牵引车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庞大发动机阵容,亮...科研攻关!国机集团步履不停启源芯动力入选2024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世界地球日:FPT电动产品助力可持续发...以人才赢未来!主流媒体聚焦太重人才激...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