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2019年4月8日—14日,德国,慕尼黑。凯斯荣耀出征,惊艳bauma 2019。

时光流逝,岁月不言,时隔三年,凯斯再度降临德国慕尼黑。

2019年度凯斯经销商精英俱乐部成员和凯斯之星从上海浦东出发,跨过千山万水,齐聚欧洲,正式开启了此次德国宝马展的荣耀之旅。

凯斯携多款设备亮相32届宝马展FN817展台。

其实对于凯斯来说,无论是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坚守还是创新,从创立之初,都没有停止过。

2019 年是凯斯滑移装载机问世 50 周年。为庆祝这一盛事,凯斯携重磅力作出席 2019 德国宝马展,其全新推出的 SV340B 滑移装载机和 TV450B 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凯斯 SV340B 滑移装载机身着金色盛装出席展会,配以全新定制款专属内饰和独一无二的车贴图案。1969 款原版 Uniloader 同台一展风采。传统和现代、经典与创新在此交相辉映。

凯斯工程机械欧洲销售和市场负责人 Nicola D 'Arpino 表示:“滑移装载机是凯斯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完美诠释了我们 2019 德国宝马展的两大主题:传承和创新。”

凯斯滑移装载机和紧凑型履带式装载机具有市场领先的性能,新型 B 系列装载机更是将性能提升至全新水平。凯斯产品总监 Egidio Galano 表示:“我们及时响应机手需求,审时度势以应对现实挑战。全新 B 系列装载机配备一流仪表板、改进型电液控制机构、8 英寸清晰显示屏(具有分屏功能)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按钮 - 控制和管理机器更加得心应手。”

由于在光缆铺设和除雪等不同应用中拥有不凡表现,滑移装载机仍然是凯斯的旗舰产品。

凯斯于 1969 年收购 Uniloader 品牌后,便在爱荷华州伯灵顿生产滑移装载机。1987 年工厂搬迁至堪萨斯州威奇托,如今生产仍在继续。2017 年,威奇托工厂荣膺世界级制造 (WCM) 银奖。2018 年,威奇托工厂书写又一里程碑 - 迎来第 30 万辆整机下线。

在各行业都在谋求产业革新的当下,凯斯深知,工程机械行业也早已不是当年吴下阿蒙,创新的驱动、技术的变革、科技的加持,让工程机械设备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当然处于业内领先者的凯斯,这几年也从未停滞不前,本次宝马展,凯斯最新设备的惊艳亮相,瞬间成为展会焦点,因为,TA只属于未来。

177年历史的凯斯,对新技术的探索,和对设备的创新精神早已融入到血液当中,在凯斯展台,各国记者早已在凯斯展台摩拳擦掌,长枪大炮无不对准了那台盖着神秘白纱的设备,翘首以待,准备见证未来照进现实。

177年历史的凯斯,对新技术的探索,和对设备的创新精神早已融入到血液当中,在凯斯展台,各国记者早已在凯斯展台摩拳擦掌,长枪大炮无不对准了那台盖着神秘白纱的设备,翘首以待,准备见证未来照进现实。

当大幕拉开,这一刻,未来已至。

成立于1842年的凯斯,跨过177年的艰难险阻,引领177的技术浪潮。这次,ProjectTETRA在宝马展上的初次登场,足够惊艳。

作为一个拥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品牌,凯斯一直扎根技术前沿,将百年来丰富的经验累计和技术创新结合,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之中,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为热爱工程机械行业的朋友们提供最前沿的设备为己任,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

不同于很多本届宝马展其他展商,凯斯在欧洲建有工厂,生产包括小型挖掘机、挖掘装载机、轮式挖掘机等在内的一系列工程机械产品。

同时凯斯还一直坚持全球统一的生产体系,无论是今天在宝马展亮相的设备,还是在市场中流通的设备,无论是在欧洲、北美、还是中国,凯斯全球产品来自同样的流水线,确保品质的高度统一。

同时,作为全球液压挖掘机鼻祖—波克兰品牌的持有者,凯斯对于液压挖掘机产品的理解始于整个行业的诞生之初。

在本届宝马展上,围绕着液压挖掘机技术的现状与未来,凯斯也将与全球同行们展开热烈探讨与切磋。

如果说对品质的坚守是凯斯能够历经177年的岁月洗礼和艰难险阻之后依旧能够屹立在行业中的前提,那对于产品的的不断升级和创新,足以成为凯斯百余年后依旧站在行业顶端,傲视群雄的最好解释。

对于产品的的不断升级和创新,足以成为凯斯百余年后依旧站在行业顶端。

177年的凯斯,对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无一例外的都领先时代,引爆时代,引领时代。

凯斯成立177年,一直致力让工程机械“会思考”而不懈努力。

凯斯的产品品质已毋庸置疑。用世界顶级材料,以最合理的方式生产一流的产品,是凯斯融入到企业理念的品质;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操作精准、长寿耐久、作业高效是凯斯产品的标配特质。

两个世纪以来,经过一步步发展,凯斯将内燃机动力做为主力发展方向,产品从工程机械到农业机械,从轮船到汽车,甚至包括教育领域,凯斯不断追求卓越的身影出现在各行各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付出、做到极致的高标准。

跨越万水千山,任世事变迁,始终引领时代先行,这就是凯斯,始于1842年的世界专家。

岁月悠悠,不曾停。本届宝马展,凯斯亮相宝马展FN817展台,与您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