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bauma 2019(第32届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业车辆及设备展览会),于2019年4月8-14日在德国慕尼黑博览中心举行。小松欧洲(Komatsu Europe)在现场展出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技术创新成果。

小松通过4000平米的室内展台和2600平米的室外区域,展示超过30台小松机器及其附件,并展出对于欧洲市场最新的小松创新技术。

通过展会,小松的建筑和采矿设备的优势将进行重点展示。

小松欧洲PC1250-11矿用挖掘机

从多功能的MR-5设备到强大的PC4000矿用挖掘机。

小松PC4000矿用挖掘机

小松欧洲全系列机型几乎全部展出,在场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小松设备在卓越的安全性、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舒适性。

小松HD605矿用自卸车

小松在bauma 2019期间举行了产品发布会,KEISA市场传讯经理Naser Memic Rendon说。“小松希望能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并刷新大家对于小松在建筑和采矿市场的认识。”

小松WA480-8装载机

小松始终站在数据创新和环境技术的前沿。

小松PC80MR-5挖掘机

小松SK714滑移装载机

小松PC35MR-5挖掘机

小松PC16R-3HS挖掘机

小松PC55MR-5挖掘机

小松PW180-11挖掘机

小松PC1250-11矿用挖掘机

小松正式向全球发布1款电动迷你挖掘机,该产品代表小松欧洲公司在产品新一代、经济环保、人性化的施工设备方面,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款领先的创新型挖掘机重量为4,730kg,是基于小松在混合动力设备和电动叉车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所推出的一款节能环保型挖掘机。它配备了一个内置的新型充电器、高压转换器和其他装置(斗容0.09方),它提供了与内燃直喷式发动机相同的挖掘性能表现(输出功率为18.2kW),却实现了零污染排放和动态降低噪音水平,它的确是一款环保友好型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