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强强联手、共谋发展!陕建机股份与中铁十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为全面推进大客户战略落地,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4月13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局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魏广造,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

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

座谈会上,杨宏军对中铁十局长期以来给予陕建机股份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并就陕建机股份历史沿革、产业布局、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双方都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和陕煤集团的强大支持,有多年合作的深厚友谊,有行业不可替代的各自优势,有一旦握手永远是朋友的满满诚意,一定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最大成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密切加强沟通交流,诚信互助,抱团取暖,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共赢发展。

中铁十局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魏广造

中铁十局总经济师、副总经理魏广造

魏广造详细介绍了中铁十局发展历程,企业规模、项目建设、人员配备情况以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等。他说,中铁十局与陕建机股份在政治站位、企业文化、历史沿革上高度认同,在市场竞争中感同身受,为双方长久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十局与陕建机股份所属庞源租赁长期以来在重大项目建设中有诸多合作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开诚布公,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共享优势资源,拓宽合作领域,相互补位,联合创新,共赢未来!

在魏广造、杨宏军、中铁十局商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相关负责人及陕建机股份副总经理、庞源租赁执行董事耿洪彬、陕建机股份企管规划部、庞源租赁经营管理部、山东庞源等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中铁十局物资设备部部长黎文明与庞源租赁副总经理尚立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陕建机股份将成为中铁十局重要战略协作商,为中铁十局建设施工提供可靠的物资设备保障与技术服务支持,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协助中铁十局提高物资设备管理质量,完善物资设备成本及安全管控,实现管理提质增效目标。

中铁十局作为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是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中铁首家拥有“六特六甲”资质的企业。成立以来,该公司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施工等诸多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陕建机股份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上市公司,其全资子公司庞源租赁拥有塔式起重机逾万台,塔机吨米总量全球领先,业务网点遍布全国及东南亚等地区,是我国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行业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陕建机 中铁十局 杨宏军
铁建重工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羊城...中国铁建入选全国专利产业化十大典型案...日立建机ZX130C-6A荣获BICES技术创新产...神钢SK390LC-12强力款挖掘机:动力强劲...陕建机股份与市政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