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玉柴重工广交会展现新能源产品魅力,人气爆棚!

第135届广交会玉柴重工现场,热闹非凡,全球客商纷至沓来。

玉柴重工展台

玉柴重工展台

此次展会上,玉柴重工不仅展出了其爆款微挖U18、U27、U35,还携带了三款新能源产品 S35Max、S150、Z25精彩登场。展位中央的这三款新能源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它们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充满现代感,更是玉柴重工在技术创新之路上的坚实迈进。

图片

展会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老客商纷纷驻足咨询,并对玉柴重工的产品产生浓厚兴趣。不少老客户专程而来,对新产品的性能表现出强烈期待,并对玉柴重工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认为展位上的“围炉煮茶”独具特色,是工作和生活的完美结合。对玉柴重工的创新精神和技术实力印象深刻。

图片

图片

展会首日,有来自美国、德国、智利、荷兰、意大利、哥伦比亚、巴西等60批次的境外采购商前来咨询。更有客商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约定前往工厂商谈合作。

图片

其中,一位来自荷兰的客商表示:“十几年前我曾代理过玉柴的挖掘机,玉柴是非常有名的品牌,其品质我十分认可,今天看到了玉柴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之作,正是我想要的,我计划首批订购 20台!”“我来自印度,我看了很多中国品牌,玉柴让我眼前一亮,我们可以去工厂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吗?”

通过此次广交会,玉柴重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创新活力,同时也为全球客商提供了更高效、智能、环保的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玉柴重工 U18微型挖掘机 新能源
三一重工2023年度业绩发布!铁建重工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羊城...北方重工亮相2024年世界隧道(WTC)大...玉柴李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亚特重工与比亚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