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再制造日:揭秘Cat® Reman原材料之源

一年一度的“再制造日”和大家聊一聊回收再利用,听一听Cat®Reman团队是如何,将回收再利用落实到方方面面的。

卡特彼勒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Cat®(卡特)产品的设计能够承受重负荷的操作环境,并可以进行修复并用于多个生命周期,从而减少对原材料的需求和温室气体排放。这就是Cat Reman的用武之地:通过把旧的零部件修复至媲美新品件的性能,从而使得Cat Reman产品成为循环经济的一部分。

任何制造方式都会产生废弃物,Cat Reman采取相应的措施管理自身的报废物流。例如,Cat Reman工程团队负责人Kegan Luick说:“许多报废的东西都可以回收,甚至包括一些液体。”

Cat Reman还在整个再制造过程中重复使用和回收许多液体,包括溶剂、水和油等。

图片

回收材料和零部件

积少成多,回收的各种材料和零部件很快就会累积起来。据统计,Cat Reman工厂平均每月可回收数百万磅的可回收物。美国北达科他州Cat Reman工厂的高级环境、健康与安全(EHS)助理Perry McClellan说:“工厂每月回收50万磅钢铁是很常见的。”

但回收的不仅仅是有价值的废弃金属,McClellan说:“我们将其进一步扩展到纸张和纸板产品中。一旦这些废弃物品加入到我们的回收计划中,我们会努力为它们找到新的归宿。”

CAT发电机组

CAT发电机组

再制造业务带来的可持续发展优势,不仅仅为卡特彼勒带来盈利的商业机会,Cat代理商和客户也能从中获益。因为Cat Reman零部件提供了媲美新品件的性能,如果可以满足旧件回收的条件,其成本远远低于新品件。

卡特彼勒公司

卡特彼勒公司

旧件回收流程从客户开始。客户将旧件送到代理商处进行检查,然后客户会收到该旧件的返还押金。代理商旧件回收部商务经理Kathy Monson表示:“我认为我们的客户是我们再制造流程的主要供应商。”

对可持续性和回收再利用的承诺贯穿于整个卡特彼勒的企业文化。循环经济从客户和Cat代理商返还旧件开始。再制造事业部高级副总裁Brian Edwards表示:“Cat Reman和我们的产品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带来可持续性的益处。”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 再制造日 Cat Reman
超50亿美元现金用于回购和支付股息,卡...油耗解码:CAT 2024全新栏目——有“四...新店启航,森达美信昌广东佛山分公司盛...2024加入我们的旅程,一起探索CAT挖掘...【知识课堂】设备保养:强对流天气来袭...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