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Cat®(卡特)燃气发电机组在天然气和沼气领域的应用

Cat®(卡特)燃气发电机组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沼气发电、煤层气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近些年卡特彼勒又研发新推在氢气领域的应用。小编将分两期为粉丝介绍Cat® 燃气发电机各种不同领域的应用。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利用天然气作为燃料驱动发电机组发电,对发动机产生的低品位能源(余热)进一步回收利用,用于制冷、供暖和生活用热水,提高能源的综合利用效率。

图片

成功案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沼气发电及余热回收

高有机质的垃圾、污水、污泥和固废等经过厌氧处理后,可产生沼气,进行发电应用,同时其排烟热量和水套水热量可回收利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成功案例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 燃气发电机组 氢气
油耗解码:CAT 2024全新栏目——有“四...新店启航,森达美信昌广东佛山分公司盛...2024加入我们的旅程,一起探索CAT挖掘...【知识课堂】设备保养:强对流天气来袭...卡特彼勒中国: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