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沃尔沃遍达将携高新技术亮相中东国际能源展

图片

沃尔沃遍达将参加中东国际能源展 助力行业实现零碳排放

沃尔沃遍达将携电池储能子系统、氢柴油双燃料发动机以及燃料电池技术,参加中东国际能源展。此行也是沃尔沃遍达助力行业实现净零排放的多样化之举。

图片

沃尔沃遍达与中东国际能源展

2024中东国际能源展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迪拜举行,沃尔沃遍达将在展位展示多项解决方案及高新技术。本次参展的目的是通过开展积极有益的对话,同客户及各方密切合作,共同开发高效、经济、可靠和高性能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并加速行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图片

电池储能子系统

沃尔沃遍达可扩展电池储能子系统旨在通过提高电力输送效率,加速实现净零排放的未来。该子系统具有针对工业应用场景优化的高比能电池,可实现快速充放电。沃尔沃遍达模块化子系统专为电池储能系统定制,其能量密度至关重要。

图片

可再生燃料内燃机

通过探索天然气和氢气等可再生能源,沃尔沃遍达还将同时推进内燃机平台的发展,助力客户业务向低碳排放过渡。目前,沃尔沃遍达所有发动机均已通过认证,可使用氢化植物油(HVO)作为燃料。氢燃料计划运用在部分发动机上,使用氢柴油的双燃料发动机是首选。

非公路试点测试正在进行,第一台发电机组原型机也将在2024年年末进行应用测试。沃尔沃遍达去年在中东国际能源展推出的D17发电机组发动机,也将实现可再生燃料的应用。

图片

燃料电池的未来

燃料电池技术作为氢能源的关键,是第三种实现净零排放的技术途径,为发电机组、商用及工业用车辆提供了净零排放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正在研发此项技术,首批燃料电池重卡正在公路上进行测试。

图片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沃尔沃 电池储能子系统 氢柴油双燃料发动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内卷加剧,成本飞升?...沃尔沃建筑设备携L120电动装载机出席第...沃尔沃装载机再制造排放升级认证授牌仪...世界地球日:沃家能源转型动力无限,“...沃尔沃卡车中国:为什么选沃尔沃原厂配...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