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电驱实力,FPT eAX 840-R电驱桥产品亮相2024智能电动汽车科技生态大会

2024年3月1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4智能电动汽车科技生态大会暨重庆汽车行业第35届年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eAX 840-R电驱桥产品惊艳亮相上汽红岩展台,以其卓越新能源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目光。

菲亚特动力科技eAX 840-R电驱桥产品惊艳亮相上汽红岩展台

菲亚特动力科技eAX 840-R电驱桥产品惊艳亮相上汽红岩展台

积极推动技术创新与提升,菲亚特动力科技致力于为动力行业注入新活力。此次亮相的eAX 840-R电驱动桥产品,正是菲亚特动力研发底蕴的集中体现。这款双电机电动车桥最大功率高达840kW,最大轮边扭矩45,000Nm,适配总车重高达44吨,专为满足重型卡车的需求而设计,具备高性能、高系统效率、高可靠性和低总运营成本等优势。

其采用集成化设计,所有机械和电气组件均被精心集成于精益型车桥结构内,不仅简化了安装流程,还为车辆省出了更多的空间。同时,eAX 840-R电驱桥一体式综合效率更高,动力损失少,系统效率高达92%以上,从而可大幅提升整车的能效表现。

菲亚特动力科技eAX 840-R电驱桥

菲亚特动力科技eAX 840-R电驱桥

eAX 840-R电驱桥以其卓越的可靠性与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确保了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稳定发挥效能,为商用车提供坚实可靠的动力支撑。此外,该电驱桥拥有出色的长换油周期和低维护成本特点,显著减少了整车的运营成本,高达120万公里的B10寿命,为用户提供了既经济又实用的动力解决方案,满足了商用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高效运营和成本节约需求。

一直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减排增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在能源产业正迈向“电动出行”的新时代浪潮中,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不断创新,全面支持电动化进程,为推动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贡献力量,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绿色出行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菲亚特 eAX 840-R 电驱桥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庞大发动机阵容,亮...世界地球日:FPT电动产品助力可持续发...应对紧凑型挑战,FPT发动机展现高性能...核芯加持,凯斯Quadtrac 715拖拉机荣获...电掣而至:FPT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