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雷沃重工在青岛港举行技术交流会!

近年来随着对新能源、智能化产品的需求增加,为了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的产品,本着“互惠、互利、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青岛港与雷沃重工举办新春技术交流会,青岛港及下属重点港口、分公司关键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工厂参观:电动化、智能化领域

潍柴(青岛)智慧重工智造中心通过整合吸收全球最顶级的优质资源,不断拓展“技术朋友圈”,持续提升产品技术创新水平,与世界品牌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活动开始,各位领导走进车间现场进行参观考察,作为矿挖“超级工厂”,拥有14条大型智慧装备生产线,为矿挖高效生产提供保障。

设备研讨:新能源技术

图片

新能源设备更加注重能源的高效利用,通过优化动力系统、提高能源转换效率等措施,实现节能减排。

技术交流:技术战略、港口作业产品

座谈会

座谈会

01、智能化发展

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协同智能驾驶设备,实现港口的无人化和智能化,5G技术远程操控设备,下一步继续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远程操控效率。

02、服务先行

服务为基,品质为先。雷沃重工在服务端将进一步缩短半径,配备专属服务团队。

03、产品优化升级

进一步技术攻关,重点关注新能源设备,提高操作性和安全性,结合港口工况个性化定制专用设备,多属具快速切换。

造自己的高端智能产品:打响新春第一枪

雷沃重工将持续创新模式,依托黄金液压动力总成技术、AT/HST传动技术、智能施工技术、新能源技术等核心技术,“造自己的高端智能产品,打响新春第一枪”,创造引领行业的智能科技成果,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雷沃重工 新能源 矿山挖掘机
Bonjour!潍柴重磅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高燃现场,直击INTERMAT雷沃重工展台精...重载高效只是英轩YX670K“国四”装载机...30米超小半径连续转弯,铁建重工小直径...【INTERMAT 2024】雷沃重工:微挖军团...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