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主打高端局,雷沃重工赤峰代理商的逆势生存法则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雷沃重工静液压装载机太好了,不光给我省了油,司机(相当于)你花钱给我雇的。”赤峰某水泥厂老板体验过一天省1000元油钱之后,跟赤峰某代理商销售总监张先生如是说。

雷沃FL960K-HST静液压装载机

雷沃FL960K-HST静液压装载机

“市场下行之际,客户最看重设备的经济实惠,怎么省钱,如何给他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在矿藏丰富的赤峰,装载机市场竞争几近“肉搏战”。“常规装载机的市场厮杀得比较‘狠’,友商打得都比较‘狠’。”张总连用两个“狠”字来形容内蒙古装载机市场竞争的残酷。

视频:专访雷沃赤峰代理商销售总监

百舸争流,不进则退。凭借聚焦高端客户,针对特定工况,即一年工作时长超3000小时的客户,赤峰某代理商重点推荐雷沃重工静液压装载机,并成功打入内蒙古东部市场,将“省油高效”根植在用户心中。张总表示,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避开”了常规装载机竞争的锋芒,雷沃重工静液压装载机以一小时帮客户节省50元油钱的表现赢得用户和市场的青睐。

雷沃重工静液压装载机,无疑是张总手中的一把利器。张海丰在销售中,不仅仅将产品优势传达给客户,更是将雷沃静液压产品的实际效益算得明明白白。雷沃重工为其黄金内核提供5年/10000小时超长质保等服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

而最让张总骄傲的案例,莫过于赤峰某水泥厂的用户反馈。这家水泥厂在使用雷沃静液压装载机后,不仅每日油费大幅降低,而且因为机器的高效作业,产量也有了显著提升。最让张总感到自豪的是,客户表示:“这台车不仅帮我省了油,还相当于帮我雇了两个司机!”

雷沃FL980K-HST静液压装载机

雷沃FL980K-HST静液压装载机

对于未来,张总充满了期待。他深信雷沃重工的产品开发政策将引领行业潮流,而静液压产品将成为市场的新标杆。他预计2025年市场将开始回暖,而他和他的客户们,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 Tracy Wang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雷沃 雷沃重工 静液压装载机
领航“智”与“质”:潍柴雷沃揽获四项...电动力量 驱动未来:福田雷萨行星350纯...“冷”酷到底:中国重汽百辆豪沃冷鲜峰...Bonjour!潍柴重磅亮相法国工程机械展高燃现场,直击INTERMAT雷沃重工展台精...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