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喜报!潍柴再获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交流发布“示范级”成绩!

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的2023年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海南海口市举行。潍柴获得2项示范级(一等奖)、5项专业级(二等奖)成果,实现了新的突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旨在交流中国企业现场改进经验,推广使用现场管理工具方法,提升中国企业现场管理水平。本次发表交流活动共计79个企业参与,发表成果128项,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及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

潍柴斩获荣誉证书

潍柴斩获荣誉证书

潍柴自2020年开始参加全国现场改进成果发表会,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了7项示范级(一等奖)成果,10项专业级(二等奖)成果,并已有6个车间被评为全国五星级现场。

潍柴生产线

潍柴生产线

下一步,潍柴将围绕精益生产理念和工具方法,通过全员培训、改进成果推广、工具运用标准化等工作,推进工具方法在生产现场的有效运用,持续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

(来源:潍柴资讯)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潍柴 装备制造 交通运输
潍柴重机:2023年归母净利润1.66亿元,...雷沃FR350F解锁交机新姿势,助力智慧绿...破解“丰产密码”:潍柴雷沃这场研讨会...潍柴全系列全领域油气田动力重磅亮相ci...《老谭会客厅》:谭旭光就山东重工旗下...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