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深耕本地市场,中联重科泰国南部Surat Thani办事处开业

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

2月10日,中联重科泰国子公司又一办事处开业仪式在泰国(暹罗)南部港口城市Surat Thani(素叻他尼)隆重举行,该办事处的开业是中联重科“本地化”战略在泰国的进一步深化落实,标志着中联重科在泰国的销售、零配件供应、服务网络持续完善,在为本地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也将助力中联重科在当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中联重科泰国国家副经理陈立,中联重科泰国国家副经理吴择优及公司区域经理、坎查纳迪特区Kanchanadit治安官Mr. Poonsak Sophon Pathumrak Sheriff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出席开业仪式。开业现场,中联重科挖掘机、汽车起重机、塔机等多款产品整齐排列。亮丽的颜值、极致的产品性能受到了观摩客户的频频称赞,实现了现场签约销售,为办事处的开业赢得“开门红”。

本地员工为现场看机客户讲解

本地员工为现场看机客户讲解

本地员工为现场看机客户讲解

本地员工为现场看机客户讲解

与客户进行签约

与客户进行签约

中联重科泰国国家副经理陈立发表讲话

中联重科泰国国家副经理陈立发表讲话

据了解,早在2015年,中联重科便在泰国成立了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各类产品深受当地客户青睐,广泛参建了等当地重大项目。

“此次办事处的开业,是中联重科‘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空港发展模式在泰国的落地,把公司极致服务内容和标准前移到客户家门口,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中联重科泰国国家副经理陈立表示,“此次Surat Thani办事处的开业,是中联重科海外战略的落地,我们现在正全力以赴让客户满意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将继续把握发展机遇,相信在泰国更多基建项目中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中联重科设备的身影。”

(来源:Zoomlion Global)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中联重科挖掘机 汽车起重机 中联重科泰国
场景创新 供需联动!中联重科中科云谷...超50亿美元现金用于回购和支付股息,卡...新华社:“科技范”十足!无人驾驶“驶...中联重科:一季度保持高质量增长,海外...590匹大马力赋能矿山运输场景,上汽红...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