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玉兔迎春江南绿,玉柴报喜开门红

新年新征程。开年以来,得益于党的二十大为未来经济发展制定了积极政策,以及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工程机械市场开始回暖。借着这股东风,常州玉柴旋挖钻机销量也明显好转,市场订单同比往年有明显提升。春节刚过,常州玉柴YCR60、YCR280旋挖钻机就分别发往广东深圳、甘肃临夏、四川绵阳等地,助力当地民生建设。

图片

初春的绵阳科技城新区,大型机械设备轰鸣,运转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智能机器人产业是绵阳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该产业园的建设是绵阳市产业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施工现场,刚下板车的玉柴YCR280旋挖钻机就马上装机,投入紧张的打桩作业。玉柴YCR280旋挖钻机通过匹配康明斯发动机、力士乐液压、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和专用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合理分配流量,采用分段功率控制,根据具体的工作工况选择合适的发动机工作能力,减轻发动机的工作强度,降低燃油消耗。智能化的自动怠速功能,在整机无操作达到设定时间后,发动机自动切换进入具有双重保护的怠速状态,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客户施工成本,是客户口中的“省油王”。

图片

同时,两台玉柴YCR60旋挖钻机的身影也出现在深圳龙华区和甘肃临夏景泰县的街头巷尾,为道路建设、房建改造等项目助力。玉柴YCR60小型旋挖钻机灵活小巧,动力强劲,广泛应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危旧房改造工程、区县地产项目、市政建设、铁路改造建设、输变电铁塔建设、移动基站建设等领域,配置进口品牌动力液压系统总成,性能可靠稳定、施工高效省油。

2023年,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的前提下,各项利好因素不断出现,玉柴旋挖钻机也取得了一个“开门红”。但我们必须清醒认识风险和挑战仍然存在,要持续不断的优化产品,加大力度服务好客户市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新的奋斗铸就新的辉煌。我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来源于玉柴旋挖钻机)

责任编辑: Zeshua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玉柴 玉柴YCR60旋挖钻机 玉柴报喜开门红
小身材出大马力 玉柴芯蓝这两款轻卡扁...玉柴智造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向世界展现...玉柴重工广交会展现新能源产品魅力,人...玉柴重工将携多款新能源设备和爆款微挖...跨界之星——柳工全新50吨起重机LTC500...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