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龙工国四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热门机型盘点

12月1日起,工程机械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国四”时代!生产、进口和销售的,装配有37KW—560KW(含560KW)柴油机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都要符合“国四”(第四阶段排放要求)。

近几年,工程机械整个行业在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更新发展进程相当迅猛,就此次国四切换来讲,技术升级主要有两种,一种主流技术路线是采用高压共轨+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另外一种是采用高压共轨+EGR(废气再循环)+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技术,技术的实施更好地实现了节能、减排需求。

应对政策需求,今天来简单盘点下龙工的那些热门款国四机型,小装系列有国四926NH、国四932NH和国四936NH,大装有国四LG833HG、国四LG853HG、国四LG855HG和国四LG863HS,挖机国四CDM6060 Pro和压路机国四LG5033DH等畅销机型。

国四小装

国四926NH、国四932NH和国四936NH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客户信赖和认可,这3款小装机型的优化路线是什么呢?

龙工H系列国四小装

龙工H系列国四小装

国四926NH发动机的的功率是36.8KW,所以在国四阶段采取的技术路线是优化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相较于国三产品,优化后的国四926NH氮氧化物排放量明显下降了50%,完全符合国四阶段的排放标准。

龙工国四936NH

龙工国四936NH

国四932NH发动机功率是60KW,国四936NH发动机功率是85KW,在国四阶段这两款机型采用的是高压共轨+EGR(废气再循环)+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技术优化路线。优化升级后,这两款机型依然保持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的优势,适用于基建、农田、道路修建、港口、货场等工况场地。

国四大装

大装国四LG833HG、国四LG853HG、国四LG855HG、国四LG863HS等热门款机型在传承了原有国三机型的优势和特点外,均采用的技术路线是高压共轨+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总成,有效的降低颗粒物和氮氧化物排放量,不仅满足国四阶段排放标准,采用的多级过滤,有效地保证了机器具备更高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国四LG833HG

国四LG833HG

国四LG853HG

国四LG853HG

国四LG855HG

国四LG855HG

图片

以上热门款大装国四机型紧跟市场需求和变化,不只在国四技术上做了优化升级,同时还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整机性能,在“舒适、低碳、环保、节油、高效”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和升级,凭借硬核实力获得市场青睐。

国四挖机、压路机

挖机国四CDM6060 Pro发动机功率是36.2KW,压路机国四LG5033DH发动机功率是28KW。国四阶段,这两款机型采用的技术是优化进气和先燃油喷射系统,精确控制燃油喷射,提高发动机燃油效率,在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还兼顾了省油的功效。

柳工国四挖掘机

柳工国四挖掘机

龙工国四挖掘机和压路机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优秀的场地适应能力,满足了多种工况作业需求,性价比优势明显,是用户首选款机型。

(来源于博大机械)

责任编辑: Zeshua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龙工 龙工全系列国四机型 龙工国四936NH
法国巴黎展盛宴!临工重机重装上阵赢喝...徐工足迹:“绿芯”钻机打通机场超级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徐工G星定制模式——弹指间,打造专有...巴西宝马展会(M&T EXPO)!临工的哪些...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