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解锁龙工国四机型,引领国四新时代!

全面实施的国四排放标准即将在2022年12月1日开启,这无疑是工程机械圈最为关注的话题,绿色、低碳、环保一直是国四设备追求的目标。

龙工国四机型的升级和优化在油耗方面降低了10%,氮氧化物排放量明显下降了50%,碳、灰等颗粒物排放量明显降低90%,真正实现了绿色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今天我们来简单盘点下龙工国四装载机的那些经典款机型,他们以更低排放、更高效率的性能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青睐。

龙工国四小装H系列机型

龙工国四小装机型主要有国四926NH、国四932NH和国四936NH。国四926NH发动机的功率是36.8KW,所以在国四阶段采取的技术路线是优化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相较于国三产品,优化后的国四926NH不仅符合国四阶段的排放标准,同时燃油利用率还高。

图片

龙工国四小装H系列机型

龙工国四小装H系列机型

国四932NH发动机功率是60KW,国四936NH发动机功率是85KW,在国四阶段这两款机型采用的是高压共轨+EGR(废气再循环)+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技术优化路线。优化升级后,这两款机型依然保持动力强劲、节能高效的优势,更好地满足了用户多样施工的需求,适用于基建、农田、道路修建、港口、货场等工况场地。

龙工国四大装H系列机型

龙工国四大装机型主要有国四LG833HG、国四LG853HG、国四LG855HG、国四CDM855HGK、国四CDM50HCG PLUS和国四LG863HS等热门款机型,在传承了原有国三机型的优势和特点外,均采用的技术路线是高压共轨+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总成,不仅满足国四阶段排放标准,采用的多级过滤,有效地保证了机器具备更高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上热门款大装国四机型紧跟市场需求和变化,不只在国四技术上做了优化升级,同时还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整机性能,在“舒适、低碳、环保、节油、高效”等方面都做了优化和升级,整机操作更加流畅。

龙工国四装载机从根本上实现了省油、高效两手抓,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目的,已经上市的这些热门款机型,你更青睐哪款呢?

(来源于博大机械)

责任编辑: Zeshua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龙工 龙工国四机型 龙工国四926NH
上新:徐工XKT136D三桥宽体矿车荣耀下...中国龙工2023年业绩发布:净利润7.12亿...开车穿越海底!徐工又干了个大湾区超级...不用再学稳钩了,徐工G2代有“吊钩防摆...山东临工配件直通车:关于充电桩你应该...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