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踔厉奋发开新篇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

2023年伊始,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围绕集团“新形势自我突破,新挑战奋力作为”的总体方针,作出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

生产现场

生产现场

重点抓好:“八个加强”。一是完善体系制度,高效快速周转,适应用户及市场的需求;二是加强数控编程技术及工艺培训,用技术拉动生产效率;三是加强精准成本核算,发挥绩效考核作用;四是加强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加强检测手段的完善;五是贯彻“一失万无”的质量控制理念,做到“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问题;六是加强安全环保治理,把噪声控制和环保优化提升为管控重点;七是加强利用设备及人力资源优势面向市场,以品质和信誉赢得客户朋友式的合作关系;八是加强领导干部及骨干拓展思维,用行为影响和带动员工。

生产现场

生产现场

建设机械二厂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号召,齐心协力,敢打硬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方圆集团)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方圆集团 建设机械
春风传捷报!国机项目连连“签”方圆HZS35Z型组合式混凝土站再次获得用...国机集团协同发力!赋能项目高质量建设杭叉集团2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方圆HZS180型混凝土搅拌站惠州投入管片...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