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兔年开门红,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海外首批发车150台

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兔年春节后的首次发车,开启2023年的首单开门红,吹响了新年冲锋号!

中联重科叉车

中联重科叉车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随着园区集装箱车队驶出公司发运中心,首批150台工业车辆设备开启了运往海外市场的旅途,将在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在中东地区的物流仓储项目中大显示身手。

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发往海外

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发往海外

本批次订单总计超过500台工业车辆设备,车型涵盖了公司内燃产品、电动产品及仓储产品系列,体现了海外市场客户对中联重科工业车辆产品及品牌的肯定与信赖。

中联重科叉车

中联重科叉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相继推出了国四、欧五系列内燃叉车产品,5吨电动叉车、锂电专用叉车及Z2系列电动叉车等系列化新能源产品。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将继续拓展产品平台,优化产品资源,为客户带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产品,与客户携手共赢!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叉车)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中联重科 叉车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
潍柴重机:2023年归母净利润1.66亿元,...中联重科与新疆荣盛能源全面开展战略合...中国重汽:2023年净利润53.2亿元,同比...“超电时代,品鉴江山”行业最大换电重...德尔格:CPS 7900重型防化服——14周岁...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