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DEVELON迪万伦DX60W ECO挖掘机,国四挖机里的“兔子”

送走威风凛凛的金虎,迎来喜庆可爱的瑞兔。

圆滚滚、毛茸茸的兔子,常以“萌态”示人,但身材娇小的它们本领可不少。会挖洞、善奔跑、很敏捷,就像以高效灵活著称的DEVELON迪万伦(原斗山)“致富精灵”DX60W ECO。

“挖地”一流

隐蔽的洞穴让天生擅长挖洞的兔子有安全感,同样身为“挖地”高手的DX60W ECO,以出色作业能力让机友有安全感。

DX60W ECO

DX60W ECO

DX60W ECO输出动力与挖掘力“双强”,较上代提升25%的大臂提升力,带来更高效的作业体验。总之只要铲斗挥的勤,金山银山都能移!

“腿脚”灵活

“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兔子的灵活在儿歌中就早已知晓,媲美兔子般灵活腿脚的DX60W ECO,更是将此优势发挥至极。转场时进退自如,干起活来八面玲珑。12层真空胎带来更佳的承载力及抓地性,要是把它收入麾下财富必定是“滚滚”而来!

12层真空胎

12层真空胎

“身手”敏捷

兔子周围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都会如离弦的箭般躲藏起来,动作可谓十分敏捷。同样“敏捷”的还有DX60W ECO的身手,搭载全新液压系统,动作敏捷,协调性好,复合作业流畅精确,操控体验优越。

DX60W ECO挖掘机

DX60W ECO挖掘机

要想兔年旺旺旺,DX60W ECO亮个相。“挖地”技术好又强,“腿脚”灵活赚钱忙,“身手”敏捷真像样!

鞭炮响,新年到,DX60W ECO,祝机友在新一年里大展宏“兔”!前“兔”无量!

(本文来自:斗山工程机械)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DEVELON DEVELON迪万伦 迪万伦
【INTERMAT 2024】携全系新品出征!DEV...与迪万伦DX380HD一起驶向春天迪万伦DX60W ECO:轮挖里的“小哪吒”【知识课堂】DEVELON迪万伦:爱机该如...矿山标配迪万伦DX500HD挖掘机 效率保障...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