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浙江鼎力: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39.04%~50.01%

浙江鼎力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3亿元到约13.2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3.45亿元到约4.42亿元,同比增加39.04%到50.01%。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

浙江鼎力

浙江鼎力

报告期内,公司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挑战,坚持稳中求进,取得了较好经营业绩一是海外市场客户需求增加,公司积极加大海外市场销售力度,适时建立多个海外子公司并组建本土团队,多点开花,进一步拓宽海外销售渠道,实现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及利润增长较快。二是公司不断加深、加强电动化、差异化产品发展路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凭借领先的研发创新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品牌价值优势和营销服务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经营业绩较好增长。三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海运费、汇率等外部环境因素的正向影响。

(本文来源:高空车大联盟)

责任编辑: Tracy Wang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浙江鼎力 2022年财报 季报财报数据
华铁应急与浙江威航携手,共筑低空经济...校企合作:湖州学院党委书记金波一行调... 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到...鼎力:行业内卷严重?爬起来,继续干!鼎力M系列一体式车桥底盘工地实战,轮...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