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卡特彼勒又有新动作,正式进军锂离子电池领域

近日,卡特彼勒宣布,他们正在投资位于美国的锂离子电池组生产技术公司Lithos Energy,Inc;卡特彼勒表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加快公司电气化产品组合的发展。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与Lithos的合作,支持我们为客户提供强大的电气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承诺,”卡特彼勒能源与运输部门集团总裁乔·克里德评论道。“Cat®设备(无论其电源如何)设计用于在最苛刻的条件下运行。

在我们继续电气化产品开发的过程中,Lithos为同样苛刻的环境制造电池组的经验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卡特彼勒宣布投资锂离子电池组生产技术公司Lithos Energy,Inc

卡特彼勒宣布投资锂离子电池组生产技术公司Lithos Energy,Inc

Lithos Energy,Inc.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专门设计、工程和制造用于越野和海洋等应用的耐冲击和高性能电池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卡特彼勒对Lithos的投资进一步表明,卡特彼勒致力于为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机器及发电产品,提供低碳先进动力技术,以支持客户实现能源转型。”。

卡特彼勒最近在2022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展上,展示了四台电动建筑机械原型,包括电池原型,并在亚利桑那州图森试验场,成功展示了其第一台电池电动793大型采矿卡车。

(来源:地球能量局)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 锂离子电池 电气化
40台Cat?(卡特)设备助力打造云南绿色...荣誉时刻:卡特彼勒2023年全球卓越运营...卡特彼勒中国: 一款久经岁月考验的好...再制造日:揭秘Cat® Reman原材料之源Cat?(卡特)燃气发电机组在天然气和沼...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