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卡特彼勒将自动化解决方案扩展到骨料行业

近日,卡特彼勒宣布与美国最大的砂石骨料家族企业Luck Stone合作,将自动化解决方案部署到Luck Stone位于弗吉尼亚州的Bull Run采石场。

这将是卡特彼勒在骨料行业首次部署自动化解决方案。此次部署包含100吨级的CAT®(卡特)777,将进一步扩大CAT无人驾驶矿用卡车车队的规模。

卡特彼勒将自动化解决方案扩展到骨料行业

卡特彼勒将自动化解决方案扩展到骨料行业

为加快自动化解决方案在采矿业以外的部署,卡特彼勒将在Bull Run采石场运行的CAT 777G卡车车队上应用CAT®MineStar™(矿山之星™)Command自动运输系统。通过此举,卡特彼勒将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自动化解决方案在采石场的应用情况,从而更有针对性地为采石和骨料行业量身定制新一代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安全性和生产效率的显著提升。

卡特彼勒将在Bull Run采石场运行的CAT 777G卡车车队上应用CAT®MineStar™(矿山之星™)Command自动运输系统

卡特彼勒将在Bull Run采石场运行的CAT 777G卡车车队上应用CAT®MineStar™(矿山之星™)Command自动运输系统

Luc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Luck表示:“ 多年来,Luck Stone和卡特彼勒的合作一直建立在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

我们双方都相信,安全、创新和对客户的承诺至关重要,基于此,我们才能推动此类重要项目,并且确保我们聚焦未来重点并实现科技带给行业的各种可能性。我们的合作将为员工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以及提升生产作业的安全性和效率。我们很高兴能与卡特彼勒合作,实现行业的这个‘首次’。”

卡特彼勒公司资源行业集团总裁Denise Johnson表示:“ 卡特彼勒和Luck Stone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采石行业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我们很高兴能够深入这一领域,与Luck Stone富有创造力的团队一起工作,探索如何将我们成熟的采矿业解决方案推广到其他行业。”

该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于2024年实施。卡特彼勒在自动化领域拥有很多年的历史,拥有全球最大的无人驾驶矿用卡车车队,目前共有超过560辆CAT无人驾驶卡车在客户矿场运行。这些矿用卡车的总行驶距离已超过1.87亿公里,安全运输物料总量超过51亿吨。

(来源: 卡特彼勒中国)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 砂石骨料 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石油工程设备共享运营中心与公司深入...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莅临参观信昌机器福建...卡特彼勒亮相第十五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直击现场!卡特彼勒携油气行业解决方案...易初明通官方服务平台:3月22日下午15...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