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倒短神器,省钱有道!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即将上市

新春佳节,三一重卡厂家携江山混动485给您拜年啦!让您新年看好车,定2023之方向。江山混动倒短神器省钱有道、安静舒适、动力强劲、高通过性的四大购买优势用实力重新定义短途运输!

省钱有道 恭喜发财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俗话说的好,“混得好,省的多”。江山混动485整车控制策略优化、自主精细标定,激发混动潜能,综合油率高达10%-15%;自带液缓器功能,日常维护费用省30%以上。

安静舒适 万事顺遂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纯电启动江山混动485更平顺,怀挡+电机控制转速,纯享丝滑驾乘体验;该车结合江山新一代驾驶室的车身设计与隔音材料,打造整车静谧空间;标配驻车空调,最长可达8h续航时间,随时提供清凉空间。

动力强劲 大吉大利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江山混动485创新采用三一道依茨混动专用9L高效发动机+高效90KW绿控电机,媲美纯燃油车480马力,动力强劲。

高通过性财源滚滚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

江山混动485标配中位保险杠,离地间隙>500mm,更加轻松通过各种路况,倒短运输全场景覆盖。

曾经参与倒短运输的卡友选车标准相对比较简单,强大可靠的发动机、结实的车架就能满足他们赚钱的需求,但随着倒短运输对于时效性以及经济性层面的提升,要求卡车具备更高的舒适性以及综合能力,而我们三一重卡江山混动485它就是这样一款全能车型!

(本文来自:三一重卡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 重卡 混合动力重卡
三一800吨与400吨第19次完美合作,顺利...义不容辞!三一驰援哈萨克斯坦抗洪三一服务至诚:寒夜中的疾行,又一次奔...行业最全!三一充填成套装备助力行业绿...【INTERMAT 2024】三一:Moving more!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