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喜迎 H1B210国产化!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海盐国产化产线落地

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

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

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

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

继小排量、中排量(60cc、80cc、110cc、160cc)H1弯轴变量马达陆续完成国产化后,又一款大排量(210cc)弯轴变量马达也加入了国产化的大家庭。自此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海盐工厂实现了H1系列上述5个排量的弯轴变量马达国产化,这意味着95%的H1B马达客户订单可以由海盐工厂生产发货。

H1B210可用于大型装载机、起重机、石油机械和铁路机械等应用。长期以来,H1B系列弯轴变量马达以其高效率、结构紧凑、控制选项多样、质量可靠等优势著称,已广泛被市场熟知并认可。更大的排量意味着更大的扭矩、更强的动力,这极大地拓宽了H1B的应用。

相关参数

相关参数

目前为止,能在国内生产210cc排量马达的进口品牌屈指可数。210cc的排量是一个大个子,重量大,体积大,对原来的H1B装配线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考虑到工人操作的安全性以及产线的生产效率,工厂按项目要求对产线做了一次大改造:

1. 原本需要手动翻转的后盖装配线升级为自动翻转台,在满足了更多品类的装配需求的同时确保大排量后盖翻转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2. 增加各操作台工作空间,确保操作台可以容纳更大体积的零件,装配过程中不会左右掣肘;

3. 测试台的工装、测试系统也同步升级,以完全兼容大排量的扭矩及功率要求;

4. MES软件系统升级,兼容大排量的订单录入、安装步骤的流转、喷漆包装的落实;

5. 每个工位的工装增加,货架容量的扩充等。

海盐工厂团队合影

海盐工厂团队合影

在产线改造项目进行过程中,海盐工厂团队一边要确保其他排量的H1B的正常生产、出货,一边要按时完成产线改造升级的项目目标。海盐工厂的生产团队灵活机动,快速响应,更是打造了一套标准、可靠的操作验收流程。不仅减少了生产切换过程中的潜在问题,保证了验收的可靠性,同时也为后续的国产化项目做好了榜样,打好了基础。生产、工程、供应链及销售各团队联动,实现信息透明共享,需求落地,团队协作。

海盐工厂价值流高级经理Seven Gao:“ H1B210国产化项目从批准到完成仅用时八个月,在H1B装配线全面升级的同时还保障了其它H1B产品的准时交付,再次验证了海盐工厂运营团队One Team One Goal团结一心的承诺,在产品国产化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H1B210的本地化可大大缩短交货周期,实现灵活交付,这无疑为丹佛斯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近年来,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的需求趋势正在逐年增加,丹佛斯动力系统重视中国市场,在这个时机下完成大排量的国产化能够更好地迎合中国市场需求。

未来,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海盐工厂也将跟随着丹佛斯动力系统中国战略从全球供应转变为区域化响应,国产化的步子必将越走越快,也会越走越稳。阔步向前,未来可见!

(本文来源:丹佛斯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Tracy Wang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丹佛斯H1大排量弯轴变量马达 丹佛斯 丹佛斯动力系统
丹佛斯同中广核新能源签署20年购电协议...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徐工G2代80吨级起重机——XCT80G5-1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重载工程“顶梁柱”:上汽红岩杰狮H6为...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