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场景化搭配智能化,泰凯英配套蓬翔无人驾驶设备顺利完成交付

经过长达4个月的倾力打造,12月初,装配了泰凯英轮胎的15台蓬翔大吨位无人驾驶宽体车,顺利交付国家能源集团下属锡林郭勒某煤矿,这是工程机械行业迄今单笔最大的无人驾驶宽体车订单,再度验证了泰凯英宽体车轮胎极高的客户认可度。

装配了泰凯英轮胎的15台蓬翔大吨位无人驾驶宽体车顺利交付

装配了泰凯英轮胎的15台蓬翔大吨位无人驾驶宽体车顺利交付

此前,国家能源集团计划将锡林郭勒盟某煤矿建设成为无人驾驶矿山,以借助矿山数字化和智能化提升矿山运营效率。经过激烈角逐,蓬翔PX105AT无人驾驶宽体车最终成功拿下了该项目。

考虑到此前泰凯英轮胎优异的性能表现和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省心的合作历程,蓬翔决定将PX105AT无人驾驶宽体车的轮胎配套任务再次交给泰凯英。

对接到产品需求后,泰凯英快速组织工程师前往矿山现场进行了深入勘测调研,工程师对现场的运输距离、运输坡度、路面条件、环境温度等各方面工作场景进行调研。根据该矿山的场景和用户需求,泰凯英工程师认为该矿山对轮胎稳定性要求较高,最终为其场景化匹配了16.00R25ET668轮胎。

泰凯英ET668轮胎

泰凯英ET668轮胎

ET668轮胎是泰凯英专门为一般路况场景而研发的宽体车轮胎,独特的结构设计使其完美解决了轮胎散热问题,有效降低了轮胎早期掉块问题;同时,轮胎横向块和加强筋等设计,则让轮胎具备了防打滑和防爆胎能力。

随着无人矿山、无人驾驶等相关技术的不断成熟,渴望提升矿山运营效率的运营方也在逐步推动着智能化技术快速落地,泰凯英多年来持续深耕矿山专用轮胎的研发与设计,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场景化理念,不断实现技术迭代,为无人矿山做出贡献。

(来源于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

责任编辑: Zeshua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泰凯英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 无人驾驶宽体车
凯傲2024年第一财季开局稳健,收入与利...重载高效只是英轩YX670K“国四”装载机...会战一线、省心启程——泰凯英蒙东服务...想拥有一台小吨位的“国四”装载机?英...北方交通亮相第二十二届太原煤炭(能源...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