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凯斯:180th,感谢我们一同走过!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一个屹立百年的品牌,必然坚守着非常的信仰。1842-2022年,凯斯品牌走过180年征程,恪守着知行合一的进取之道,不因繁华或跌宕改变匠心与激情!180年时光飞逝,20余年支持中国建设,感谢真情的用户陪我们一同走过!

凯斯CX180C挖掘机

凯斯CX180C挖掘机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

19世纪,趁着工业革命的东风,发明家杰罗姆·凯斯先生创立了凯斯公司,主要从事机械生产。在品牌创立之初,他便创立了两条坚守近两个世纪的信条:“生产用户切实需要的设备”,“用最优秀材料制造最好的机械”。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

凯斯工程机械设备

也许正是一开始就定下的品质基调,铸就了凯斯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之后的岁月里,一代代一款款家喻户晓的设备从这里走出。

图片

1842 年,杰罗姆·凯斯制造了第一台农用打谷机,标志着凯斯公司的成立;1869年,凯斯制造出第一台移动式蒸汽机,标志着公路工程机械行业的诞生;1912年,凯斯推出完整的公路工程产品线,包括平地机和蒸汽式压路机;

图片

1951年,法国Poclain(波克兰)公司推出世界第一台全液压正铲挖掘机。1974年,波克兰公司的挖掘机业务正式被凯斯收购。到1977年,凯斯-波克兰工厂(Poclain)成为世界最大的挖掘机制造商。

图片

图片

在1957年,凯斯成功推出世界上第一台一体式挖掘装载机——CASE320;1969年 凯斯开始在美国生产和销售系列挖掘机和真正意义上的四轮驱动的滑移装载机……

凯斯CX系列挖掘机

凯斯CX系列挖掘机

2002年,凯斯推出具有超低噪音发动机、无尾及超短尾回转、动臂独立回转特性的CX系列小型挖掘机;2005年正式将凯斯CX全系列液压挖掘机引进中国;2007年,凯斯”会思考”的CXB系列挖掘机全新上市;2016年,凯斯新一代“会思考”的CXC系列挖掘机上市;2018年针对中国工况的本土化挖掘机CXC-8系列上市……

凯斯CX380C挖掘机

凯斯CX380C挖掘机

一代代卓越的产品,经历了时代的波澜壮阔,也见证了一位位用户的崛起,而这恰恰铸就了非凡的机械品牌!以产品说话,为梦想代言,这就是凯斯工程机械。

凯斯挖掘机

凯斯挖掘机

180th,感谢我们一同走过!时间车轮不曾停歇,我们也许会暂时分离,却一定会在终点重聚。凯斯机械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这份专业与热爱,奔赴山海与城市,助力您的事业腾飞!

来源:凯斯工程机械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凯斯 CX180C挖掘机 CX380C挖掘机
小松与威廉姆斯车队再度携手,F1中国大...会战一线、省心启程——泰凯英蒙东服务...北方交通亮相第二十二届太原煤炭(能源...丹佛斯同中广核新能源签署20年购电协议...凯傲监制配件区域授权重庆专营店盛大开...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