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参加2023-2024年境外展方案发布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全国性行业协会,目前拥有遍布全国的行业覆盖率超过85%的2000多家会员单位及34家专业分支机构,成立近40年来一直以为会员企业、政府、用户和社会服务、促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为宗旨。

为响应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市场的开拓与竞争,协会积极寻求与国际性行业组织及机构的合作,自1992年开始先后成为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和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以及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土耳其等世界大型工程机械展会的中国总代理,组织中国工程机械相关企业参展、参观,取得良好的参展效果,受到主办方和参展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当前,随着“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不断增长,对我国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明显增加,2021年我国出口工程机械产品达到创纪录的340亿美元,2022年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随着全球疫情的有效遏制,境外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得以迅速恢复,协会为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当前国际市场机遇,保持工程机械出口稳定增长,将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参加境外相关展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高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推动我国工程机械出口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此,协会在多年跟踪和效果评估的基础上优选了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和辐射力的一些专业展会推荐给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详见2023-2024年工程机械领域全球展览计划目录),相信会成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宣传企业品牌的重要平台,企业可根据自身市场定位和取向参考选择,如有任何疑问,请按随附联系方式咨询详情。

热诚欢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展!

附:2023-2024年协会组织参加境外展览会明细表

2023-2024年协会组织参加境外展览会明细表

2023-2024年协会组织参加境外展览会明细表

2023-2024年协会组织参加境外展览会明细表

2023-2024年协会组织参加境外展览会明细表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工程机械 基础设施建设 工程机械出口
铁姆肯公司被《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具...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第二十一届...“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第二十一届...与您砼行:三一23台充换一体电动搅拌车...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