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运行了10万小时的卡特彼勒G3520C燃气发电机组回到信昌大修!

2022年10月,一台Cat®(卡特)G3520C燃气发电机组回到信昌机器顺德公司维修车间进行大修,该燃气发电机组使用地点位于广州白云区某垃圾填埋场。

一、项目背景

图片

该垃圾填埋场于2002年8月投入运行。为降低污染、保护环境,合理进行资源重利用,填埋场早在运行初期就启动了沼气发电项目,陆续安装了多台卡特彼勒燃气发电机组,利用垃圾填埋场产生的填埋气进行发电。

此次回厂大修的卡特彼勒G3520C燃气发电机组是该垃圾填埋场安装的其中一台卡特彼勒燃气发电机组,于2009年1月交机。

在过去的10多年时间里,多台卡特彼勒燃气发电机组一起为该垃圾填埋场提供沼气电力,既为客户带来经济效益,又助其走向清洁发展、环保节能之路。

图片

二、客户考虑

这台G3520C燃气发电机组自2009年交机至今,已经运行了10万多个小时。

图片

对于燃气发电机组而言,设备的停机时间与客户的经济效益密切相关,如何在最短的停机时间内完成最全面优质的大修服务,是客户需要考虑的重点之一。信昌机器在严格遵照卡特彼勒大修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尽心竭力配合客户的需求,尽量缩短大修停机时间。

三、大修工作

此次大修工作按照卡特彼勒大修标准要求开展,另外还需要对其电球进行大修。对于发动机,除了需更换所有密封圈、密封垫片等易损件外,还需对润滑系统、冷却系统、进排气系统、电气起动系统、燃油系统的部件和其它发动机基本部件进行清洗、拆解、检查、测量、测试和更换。之后重新进行装配,按要求试机,确保大修后,设备性能如新机。

图片

为了使设备保持稳定的性能,降低运营成本,信昌也为客户提出后续维护保养建议,包括使用CAT正品保养件(机油以及三滤)以及CAT原厂配件;平时要注意对发动机的各项参数及运行工况监测,按要求保养维护,这样能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图片

从设备的销售、维护保养,到卡特彼勒原厂零配件的供应以及专业的维修服务,信昌机器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Cat®(卡特)设备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在使用卡特彼勒设备的过程中能做到全程无忧,保证设备的可持续经济收益。

附:信昌机器可提供的售后服务项目(仅列举部分供参考)

图片

来源:信昌机器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卡特彼勒 G3520C 燃气发电机组
中石油工程设备共享运营中心与公司深入...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莅临参观信昌机器福建...卡特彼勒亮相第十五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直击现场!卡特彼勒携油气行业解决方案...易初明通官方服务平台:3月22日下午15...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