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2022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宝峨的主题:可持续性!

可持续性理念一直推动着宝峨的发展。宝峨凭借经验、热情和创造力,积极为特殊地下基础施工的可持续性做贡献。“可持续性”这个主题在2022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突出体现在宝峨的展台、设备、钻具、工法等方方面面,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使得宝峨真正成为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bauma 2022上宝峨展区

bauma 2022上宝峨展区

在工地上,整个施工作业过程的可持续性主要包含6个方面。从这些方面加以考虑,会大大提高施工的效率。

工地施工作业的可持续性

工地施工作业的可持续性

宝峨的众多设备都具有高效节能系统,可以显著降低燃油消耗,特别是在深孔钻进时。

宝峨BV 1500

宝峨BV 1500

宝峨MC 96

宝峨MC 96

宝峨的设备使用寿命长,油耗低,噪音低。不同的施工工法对可持续性都有贡献。其中土壤搅拌法是最环保、可持续的和高效的方法。几乎没有弃土,因此不需要卡车运输。土壤搅拌法的噪音非常低,因此这些工法会减少对居住在市中心工地附近的居民的打扰。

图片

单轴双头搅拌由内部和外部两个部分组成,它们以相反的方向旋转。因此,与单搅拌头相比,成桩的搅拌质量要好得多,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单轴双头搅拌

单轴双头搅拌

双轮铣深搅工法是在现场搅拌水泥浆,不需要新鲜的混凝土,不需要依赖于交通状况和混凝土卡车的时间来进行浇筑,且几乎不产生弃土,这样您就节省了将近90%的运输费用。

双轮铣

双轮铣

只有主机和钻具配合协同作战,才能达到更好的工效。宝峨的蓝色钻具系列,以成本效益为导向,适用于各种土壤。

宝峨展区

宝峨展区

宝峨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范围广泛。我们开发的辅助系统,如凯式可视化系统或钻杆自动提升、下放系统,以及WEB-BGM,宝峨数字工地4.0,B-TRONIC5等等,使操作人员更轻松地工作,并达到更好的效果。

宝峨数字化解决方案

宝峨数字化解决方案

工地的安全及有效管理同样非常重要,会减少人员及设备的等待时间,降低成本,节省费用,同时工效也就提升了。

宝峨是您可持续发展的、最具经验的合作伙伴,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让我们进一步探讨您的项目,借宝峨之力,祝您成功!

来源:宝峨基础施工设备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宝峨 bauma 2022 旋挖钻机
宝瑞机械:从陌生到信任,共同书写“绿...“锂”想之选,“大”有可为:宝骊KBE6...凯傲监制配件区域授权重庆专营店盛大开...宝骊叉车:纵擎披靡!这才是“硬汉”的...人气、销量两旺,宝骊叉车火爆台州机床...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