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绿色·高效·创新引领未来,临工重机与您相约2022年德国宝马展

2022年10月24-30日,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德国bauma 2022将于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军企业,临工重机将携直臂、曲臂、剪叉、桅柱、履带等10余款高机精品及创新技术重装出征(展位:FS.1105/9),多款新能源全新车型也将盛装亮相,为全球客户提供可持续产品、技术的盛宴和创新的租赁设备全套解决方案。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平台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平台

本次德国宝马展,临工重机将展出2022年在海外投放的全新电动直臂和发动机款重载直臂车型,平台高度涵盖20米到28米,满足市场上主流机型需求。同时,还将有A09JE和A13JE-Li小曲臂、M0407TE和M0810JE两款桅杆产品、SC0407E履带剪叉以及首款叉装机车型H1840等全新产品上市,丰富LGMG在海外市场的产品型谱,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多样化施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出的大部分展品都是新能源动力产品,融合了LGMG在高机领域的新型研发成果和生产工艺,延续了LGMG高机产品绿色、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具备高效实用、节能环保、灵活便捷、安全省心等优势特点,不仅符合欧盟安全标准,取得欧盟CE认证证书,更具备极强的操作性能。

本次展出的设备延续了LGMG高机产品绿色、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

本次展出的设备延续了LGMG高机产品绿色、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

以技术为基础、自主研发为核心,近年来,临工重机稳抓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的关键点,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产品的操控体验及耐用性、环保性等方面狠下功夫,进而全线产品进一步被全球市场认可,实现了海外市场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本次亮相德国宝马展的高机精品,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应用产品

临工重机高机产品应用产品

行业盛会一触即发,想要了解更多临工重机高机产品细节及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来源:临工重机LGMG)

责任编辑: Wilber_Sun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临工重机高机 A13JE-Li小曲臂 高空作业平台
全力领跑:三一重卡助力娄底首届马拉松...以产带教,合作共赢:柳工力推创新发展...三一重工2023年度业绩发布!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千里转运零部件,支援“擎风五号”XCA2...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