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三一小型挖掘机将首次亮相Bauma 2022!

三一重工将在2022年Bauma展会上展示其目前在欧洲上市的全部产品组合,以及明年将上市的多台机器,包括电动SY19E小型挖掘机。

三一重工承诺为宝马带来其整个欧洲建筑组合。(照片提供:三一)

三一重工承诺为宝马带来其整个欧洲建筑组合。(照片提供:三一)

该机器配备了电池电源,除了减少污染和噪音排放外,还可以持续工作24小时。同时,三一下一代轮式装载机 SW305 和 SW405 也将亮相。

三一重工将以“与强大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作为座右铭,展示其新型伸缩臂叉装车系列。据说STH1440和STH1840具有舒适的驾驶室和来自德国的工业设计。

同时展出的还有用于道路施工机械的新产品系列。三一表示,这些车型已经特别适应了欧洲的需求,并将展示它们进入这个市场。

据三一重工介绍,另一个产品亮点将是其母公司三一重工全球提供的电动伸缩式履带式起重机。

责任编辑: Jefon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重工 上市 挖掘机
三一海工:又一批换电集卡成功发运广西...中联重科:一季度保持高质量增长,海外...590匹大马力赋能矿山运输场景,上汽红...柳工推土机扬帆西非,批量发运助其开启...“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