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湖南湘松“小松PC850-8E0”设备交付战略大客户圆满成功

2022年9月21号,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2天的连续奋战,怀化市首台小松PC850-8E0挖掘机调试组装完毕,并正式交付湖南湘松战略大客户。双方领导莅临现场参加交付仪式。

小松PC850-8E0挖掘机交付仪式

小松PC850-8E0挖掘机交付仪式

为确保本次安装顺利进行,湖南湘松派遣数名经验丰富的小松工程师前往,最终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安装并成功交付。

小松PC850-8E0自重高达80吨,搭配4.5m³反铲斗,发动机、主泵、主阀均为日本原装进口。具有高生产效率、安全、可靠性和耐久性等特点。整机还装备自动降速和自动怠速系统,其出色的节油和环保能力,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小松PC850-8E0挖掘机拼装现场

小松PC850-8E0挖掘机拼装现场

本次P850-8E0的交付,标志着湖南湘松与战略大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来源:湖南湘松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小松 PC850-8E0 挖掘机
加速实现未来安全、高效、智能和清洁的...小松与威廉姆斯车队再度携手,F1中国大...实力挑战,油我做主:看小松青岛用户如...小松中国:世界地球日,开启低碳之旅,...小松(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兼CEO费春...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