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方圆稳定土拌和站参与宜昌惠民工程项目建设

近日,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往湖北宜昌的WBZ500D(双粉料系统电脑控制)稳定土拌和站现已安装调试结束,即将投入S277道路(殷莲线)改造项目建设。

方圆WBZ500D(双粉料系统电脑控制)稳定土拌和站安装调试完成

方圆WBZ500D(双粉料系统电脑控制)稳定土拌和站安装调试完成

S277殷莲线孙家河至莲沱段改建工程全长12.882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施工,总投资约7900余万元,建成后,将串联起宜巴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S312宜兴路、S58三峡高速、S334宜巴路,有效缓解宜昌夷陵区西北山区近3万群众的“出行难”,为夷陵区西北山区组团经济发展起到有力的交通保障。

方圆WBZ500D(双粉料系统电脑控制)稳定土拌和站

方圆WBZ500D(双粉料系统电脑控制)稳定土拌和站

方圆集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产品优化创新,致力于高端、绿色、智能目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施工解决方案。

来源: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方圆集团 WBZ500D 稳定土拌和站
大陆集团:我们正在积极行动,推动出行...陕建机股份与市政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方圆HZS180型箱式搅拌站在乌兹别克斯坦...科研攻关!国机集团步履不停Bonjour!三一即将登台法国INTERMAT展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