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投资12亿元,三一全国首个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签约!

润昇集团与三一重工全国首个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签约仪式

润昇集团与三一重工全国首个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签约仪式

9月25日,润昇集团与三一重工全国首个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在长沙产业园签约达成。

润昇集团董事长刘恋,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出席仪式。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

向儒安对刘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润昇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合作项目为三一集团承接的第一个包含设计-施工-采购的产业园一体化项目,我们会以三一最高的标准,派出最强的团队,打造出全国标杆性的EPC智能建造产业园区。

他还提到,三一集团目前在数字化、智能化、电动化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可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能在各个契合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润昇集团董事长刘恋

润昇集团董事长刘恋

刘恋对三一集团给予润昇集团的支持及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润昇集团的业务板块及发展情况。

他表示:“和三一长期的合作让我感觉到踏实,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本次合作的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区EPC项目,我们将和三一一同致力于打造智能建造产业园区标杆,再将此模式推广布局到全国。”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后,三湘筑工(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娇和三一集团全国区EPC项目副总监李存进作为代表进行签约。

融昇建设总经理王文文、三湘筑工副总经理王彪,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兼三一常德总经理彭光裕、三一集团副总经理兼三一常德研究院院长易秀明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设计图

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设计图

据悉,齐鲁智能建造产业园EPC项目为三一集团承接的第一个包含设计-施工-采购的产业园一体化项目,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240亩,主要建设区域总部经济中心、三一ALC智能建造车间、三一SPCS智能建造车间。主要设备包含ALC,SPCS-PC生产线,钢筋加工线,搅拌站,干粉站,水稳站等。

来易购机三一专场,千元现金等你来领

来易购机三一专场,千元现金等你来领

来源:三一泵送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三一重工 润昇集团 EPC项目
我国核电工程建造能力全面提升!中联重...5年50%保值:徐工G2爆款,后劲有多大?中联重科200吨双发汽车起重机ZTC2000VS...柳工服务万里行: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实力见证:华南首次,宇通量产底置换电...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