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同力重工参加第九届金属矿山采选冶实用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大会

9月22-23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咸阳非金属矿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有色金属矿业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金属矿山采选冶实用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大会”在西安圆满召开,同力重工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第九届金属矿山采选冶实用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大会

第九届金属矿山采选冶实用技术与智能化装备大会

行业盛会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以“科技智造新动能,助力矿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咨询设计单位与矿业企业融合发展,助力各行业单位之间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更好利用相互之间的信息流推动矿业发展,提升智能化、数字化矿山建设以及采选冶实用技术及矿业装备,服务现代化矿山企业咨询设计,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来自国内各矿山知名咨询设计单位、矿建单位、矿业总包单位、矿业装备企业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本次主题进行了一系列深度沟通探讨,就如何更显著提升我国矿山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开展密切交流。

“真技”风采多产品系列备受瞩目

同力重工组团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议现场与行业领导、专家以及行业内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共同交流共同分享发展经验、促进矿业装备智能化采选冶实用技术融合等议题,积极寻求合作,谋求发展机遇,实现共赢。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在现场展位区,同力重工工作人员与会嘉宾现场讲解了同力重工燃油产品、新能源纯电产品、无人驾驶产品、“露天矿山管理系统”等经典产品与专业服务方案,大家对同力重工近年来持续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赞赏。

图片

图片

与会嘉宾参观同力展台

与会嘉宾参观同力展台

通过此次参展,同力重工展示了企业形象、创新实力,加深了与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合作。同时,与咨询设计单位、矿建单位客户分享技术经验、交流发展举措,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收获颇丰。

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前沿技术

同力重工始终以市场需要为导向,以矿山建设需求为核心,以创新之力引领企业持续发展,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这也铸就了其在智能化、信息化前沿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我国非道路领域呈现出向着新能源转型、更高端跃迁的发展趋势,四阶段排放标准于也将在2022年12月1日实施。在形成燃油驱动、氢能驱动、纯电驱动、无人驾驶等产品系列的基础上,同力率先推出了达到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水平的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满足非道路四阶段排放的同时,结合客户需求和智能化配置,实现了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

露天矿山运输信息管理系统

露天矿山运输信息管理系统

自2017年开始,同力重工自主开发设计矿山管理平台,专注于露天矿山等大型土石方工程的工业化、信息化的两融合工作。2022年,露天矿山管理系统全面升级,推出露天矿山运输信息管理系统和同力云非四阶段车辆排放监控管理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矿山解决方案及管理升级服务,协助企业提效降本,迈进数字化时代。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同力重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的核心动力,拓展技术创新的广度及深度。未来,同力重工将继续立足矿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对同力重工产品的智能高效、节能舒适做出更全面的诠释。

来源:同力重工TONLY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同力重工 科技智造 矿业高质量发展
精益、高效、智能:诺力邀您一同领略四...春天里的新质生产力:中联重科绘好“春...高燃现场,直击INTERMAT雷沃重工展台精...重载高效只是英轩YX670K“国四”装载机...30米超小半径连续转弯,铁建重工小直径...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