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高端玩家】何成元:小松租赁让我承接工程更有底气!

如果把每一项工程都当做是一座山峰,何成元觉得自己已手握攀登的秘诀,山峰在他面前不再高不可攀,每一步都变得格外轻松。

何成元:小松租赁让我承接工程更有底气

何成元:小松租赁让我承接工程更有底气

在广东工程机械圈子中,何成元可以算得上是一位“老江湖”。如果你不了解他的过往,你很难想象82年出生的他在17岁时已熟练驾驶挖掘机了,并且是个正反手切换自如的“老炮儿”。

“第一次见到挖掘机是在小时候,那时修河坝,现场上百台挖掘机在施工,很是壮观。每个男孩子看到这种机械巨兽,都走不动道,更何况是上百台!那个场景深深地吸引了我,一直从中午看到晚上。”因为儿时的这次偶遇,何成元心中早早地埋下了“梦想”的种子——一定要拥有自己的一群机械怪兽。

有些心心念念,就是冥冥注定。1998年毕业之后,何成元便进入了挖掘机行当,冲劲十足的他斗志昂扬,敢想敢干。毕业没多久,他在家里资助下购买了2台二手的小松挖掘机,开始接一些零散的小工程。十年磨一剑,成为行业“老兵”的何成元2008年正式加入江苏丰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始负责公司华南地区项目及整体设备管理。他不光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也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小松挖掘机

小松挖掘机

2008年,随着基建项目的增加,原有的挖掘机设备已无法满足实际需求,存在故障率高、效率低等一堆恼人的问题,面对一系列因挖掘机设备造成的施工问题,何成元决定采购小松挖掘机。这也开启了江苏丰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小松的不解之缘。

“我之所以选择小松挖掘机,一是因为多年对小松品牌的信赖,二是因为小松挖掘机出色的性能和品质,用起来放心。”

如今,何成元负责着东南地区大大小小十余个工地,同时施工的小松挖掘机有30余台,其中一台工作小时数已超过2万小时。

责任编辑: Zeshua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小松 小松租赁 小松挖掘机
小松7种机型通过GX首次认定实力挑战,油我做主:小松PC520LC-11M0...灵动低能耗,奔向致富路:小松PC70-11M...小松中国:挖掘机机手的专业和责任小松中国:教育是通往和平的道路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