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泰信机械KR250CS与KR360CS卡特底盘低净空旋挖钻机下线仪式

9月16日,泰信机械卡特系列KR250CS以及KR360CS低净空旋挖钻机下线仪式圆满落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卡特华北利星行营销总经理高扬赴现场祝贺,泰信机械董事长辛鹏对诸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泰信机械董事长辛鹏在KR360CS与KR250CS低净空旋挖钻机下线仪式致辞

泰信机械董事长辛鹏在KR360CS与KR250CS低净空旋挖钻机下线仪式致辞

作为一家注重研发与创新的企业,泰信将技术创新视为产品的灵魂。泰信机械董事长辛鹏表示,为了更好的匹配复杂的现场施工需求,针对在建筑物与大型隧道内、桥梁与高压线下等环境中施工的工况,泰信创新推出卡特系列KR250CS以及KR360CS低净空旋挖钻机,以期为客户创造更高施工效率以及更高的施工价值。

KR360CS低净空旋挖钻机最大钻孔深度33m,最大钻孔直径2.5m,最大输出扭矩360kN.m,整机重量76吨,可在兼顾低施工高度和超深施工深度的条件下,完成大口径入岩施工。

KR250CS低净空旋挖钻机最大钻孔深度33m,最大钻孔直径2m,最大输出扭矩250kN.m,整机重量62吨,该设备配置动力强劲可靠性高的卡特彼勒原装发动机,此外,设备底盘、主泵、主阀均为卡特彼勒出品,配合泰信核心技术的电控系统和液压系统,更充分发挥其工作能力。

协会领导及高总经理参加下线仪式并祝贺

协会领导及高总经理参加下线仪式并祝贺

祁俊会长、李宏宝秘书长与黄志明秘书长出席KR360CS与KR250CS低净空旋挖钻机下线仪式,并现场了解两款机型的配置及特点,最终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祁俊会长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中小型旋挖钻机的研发、生产及制造的企业,泰信从小型化、定制化、多面化等四个方面发展孕育核心优势,低净空卡特底盘旋挖钻机产品系列就是泰信“四化”发展孕育出的成果,而拥有“高稳定、高可靠、高效率”核心优势的低净空系列设备在施工单位中的口碑一直非常良好。

KR360CS与KR250CS低净空旋挖钻机,这两款王牌机型均采用了卡特彼勒定制底盘,作为泰信卡特系列旋挖钻机底盘的高端品牌供应商,卡特彼勒公司对与泰信机械的创新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下线仪式当天,卡特华北利星营销总经理高扬赶赴现场祝贺,他表示卡特将与泰信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泰信卡特系列旋挖机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做好全方位的售后保障工作,相信泰信卡特系列旋挖钻机将在全球基建项目中绽放光彩。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据反馈,泰信低净空系列旋挖钻机自投入市场后已参与了多个国内重大基础工程的建设,既通过了实地操作的考验,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下线的KR250CS与KR360CS卡特底盘低净空旋挖钻机也将带着更好的动态及静态稳定性设计,效率更高、更节能的设备优势,奔赴重大基建项目现场,为客户的施工进度以及施工质量保驾护航。

来源:泰信机械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泰信机械 KR360CS低净空 旋挖钻机
本地化加持热销南非!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柳工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LS0507HM(...赛克思液压董事长吴赛珍:致欢迎辞曾光安:工程机械的新质领导力1升9降,2024年3月平地机、高机、起重...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