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9月12日上午,由利纳马集团投资9000万美元的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启动建设。

此次开工的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是斯凯杰科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工厂,同时也是利纳马集团在中国的第六家工厂。

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项目启动仪式

斯凯杰科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项目启动仪式

在今年3月,Skyjack宣布了在天津港保税区投资,并签署了亚太区总部及生产基地投资合作协议(详戳),将投资9,000万美金用于生产剪叉式和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达产后年产值约12亿元,年税收约7000万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将辐射整个亚太区业务。

据介绍,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预计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计划分两期进行建设。此次开工为项目一期,预计将于2023年底建成投产,主要产品为剪叉式和臂式高空作业平台。2024年,利纳马集团将追加投资建设项目二期,预计2027年建成投产,主要产品为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车。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Skyjack全球总裁Ken McDougall今年的致辞中提到:“没有中国制造在我们的计划里是不可想象的,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上除美国之外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且市场每年都持续保持着快速的增长,这让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更加充满希望和信心。”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亚太区制造基地正是其在亚洲市场“为当地市场在当地生产”跨出的坚实一步。

来源:高空机械工程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斯凯杰科 高空作业平台 亚太区生产基地
会战一线、省心启程——泰凯英蒙东服务...奋进吧新农人:中联重科为家庭农场奏响...北方交通亮相第二十二届太原煤炭(能源...海拔5092米!中联重科起重机成功吊装又...小松(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兼CEO费春...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