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金旅客车首批搭载FPT Cursor 9 NG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交付以色列

2022年9月,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 “欧六”天然气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交付以色列公交市场,本批车辆为金旅客车首批向以色列市场交付符合欧六Step E阶段排放法规的天然气公交车,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将进一步提升当地公交服务能力。

金旅客车搭载FPT Cursor 9 “欧六”NG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交付以色列公交市场

金旅客车搭载FPT Cursor 9 “欧六”NG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交付以色列公交市场

在此之前, 菲亚特动力科技已累计向金旅客车交付了一百多台符合“欧六” Step D阶段排放法规的天然气公交车,助力中国车企进军以色列市场,在当地构建了安全、便捷、高效、低碳、经济的绿色生态公交体系。

作为大型城市公交的天然气动力首选,Cursor 9“欧六”天然气发动机稳定性高、可靠性强,动力表现可媲美同级别的柴油发动机;噪音低、维护周期长,经济性高,可节省高达40%的燃料成本;发动机采用三元催化器作为后处理解决方案,简单、易安装,是兼具清洁能源和强劲动力、达到欧六Step E阶段的理想解决方案。

金旅客车搭载FPT Cursor 9 “欧六”NG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

金旅客车搭载FPT Cursor 9 “欧六”NG发动机的天然气公交车

自2014年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金旅客车达成合作关系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已累计向厦门金旅提供两千多台发动机用于其不同车型,其中,共累计交付了近两百台FPT Cursor 9 欧六Step E柴油发动机,这批发动机搭载于厦门金旅12米城间车、12米公交车以及豪华大巴车,顺利通过测试上路,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起陆续在以色列首都投入运营。

这些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欧六发动机的客车,在以色列多样和严苛的气候环境下运行稳定,满足了当地对于客车发动机的低排放、高可靠性的要求,以澎湃动力保障车辆运营。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责任编辑: LuYu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菲亚特动力科技 Cursor 9 天然气发动机
科研攻关!国机集团步履不停启源芯动力入选2024年上海市重点服务独...世界地球日:FPT电动产品助力可持续发...以人才赢未来!主流媒体聚焦太重人才激...陕西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新一行调研...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