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bauma 2022:引爆绿旋风,中联重科即将重装亮相德国宝马展

金秋之季,盛会来袭。10月24-30日,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2022(2022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隆重举办。作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将携7大类别54款产品参展,向世界全面展示国际化融合发展和海外本地化制造的巨大成果。

此次中联重科亮相展会的高端产品涵盖土方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等领域,其中超过50%的展品为欧洲本地化制造。中联重科欧洲分子公司CIFA、m-tec及Wilbert也将共同亮相。

中联重科即将重装亮相bauma 2022

中联重科即将重装亮相bauma 2022

同时,这些产品也是全新打造的新能源产品或智能产品,充分展现中联重科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就,凸显公司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实力和竞争力。

此次展会,中联重科起重机械向欧洲客户提供全面的起重解决方案,如融合Wilbert技术的平头塔机、来自CIFA欧洲工厂的越野轮胎吊、从长沙出发远渡重洋的履带式起重机等,无不具备行业领先的性能优势和作业实力。

混凝土机械领域,中联重科将在展会上和意大利子公司CIFA联袂出席、双剑合璧,从短米段到长米段,从高强钢到碳纤维,从泵送机械到搅拌站类,共同演绎混凝土机械王者荣耀。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带来5款挖掘机,均是针对欧洲市场精心打造的热销机型,彰显出中联重科着重发力土方机械,厚积薄发、全面进军欧洲高端市场的坚定决心。

▲中联重科参展的ZE18GU

▲中联重科参展的ZE18GU

高空作业机械也是中联重科在本次德国宝马展上的一大看点。剪叉、直臂、曲臂三大产品类别全系列参展,还有多款锂电产品,更为参展产品量身定制了智能远程监控与租赁管理平台,可快速完成设备定位及监控、故障诊断,实现对设备情况和信息的远程即时监控,帮助用户有效提高设备管理和使用效率,创造更大价值。这些绿色智能产品,将全面展现中联重科作为高空作业机械行业领跑者的姿态。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参展2022德国宝马展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参展2022德国宝马展

此外,还有身在主场的中联重科德国m-tec,也将充分展现冠军风采,全新升级的匠心精品应用最新的PU材料科技制作,具有超大的应用粒径范围、更高的输出排量,可“从容”应对民建、工建、桥梁隧道等多样化的施工场景,是干混砂浆施工领域成功实现“一机多能”的高效设备。

近年来,中联重科坚持自主创新突破,掌握了一批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关键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升级发展。此次亮相2022德国宝马展的产品就是这些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德国宝马展正值中联重科三十周年庆典之年,中联重科将在展会期间进行30周年成果展,通过声光互动展现深厚的历史底蕴、技术实力和丰硕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德国宝马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筑、矿山及工程机械展会,始创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其展品范围全面包括了全世界各类建筑机械、设备及工程用车和矿山机械,展期共7天。德国宝马展不仅是国际建筑业界的商务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世界各地建筑业者汇聚交流、获取信息、拓展联络的重要平台。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点击图片立即注册并获取展会门票,邀你关注bauma2022

点击图片立即注册并获取展会门票,邀你关注bauma2022

延伸阅读:

1、bauma 2022:卡特彼勒德国代理商齐柏林将携70余款产品参展

2、bauma 2022:现代斗山携十余款产品和核心技术参展

3、bauma 2022:“新徐工”携最强阵容参展,会上将发布多款新能源产品

4、bauma 2022:引爆绿旋风,中联重科即将重装亮相

5、bauma 2022:利勃海尔将重点展示其土方工程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中联重科 bauma 2022 挖掘机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荣获“年度绿...中联重科亮相德国Agra2024大型农业展览...本地化加持热销南非!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中联重科挖掘机助力打造沙特未来地标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