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慕尼黑bauma展圆满落幕 感受利勃海尔之旅2019

慕尼黑Bauma展圆满落幕,利勃海尔展台活动精彩纷呈,让人直呼惊艳:

活动现场集结利勃海尔各大设备

活动现场集结利勃海尔各大设备

现场设备演示让人直呼过瘾

现场设备演示让人直呼过瘾

现场活动有趣,路人纷纷参与其中

现场活动有趣,路人纷纷参与其中

在今年4月上中旬,由利勃海尔上海公司土方机械与矿山设备事业部组织的近60名客户及代理商人员兵分多路,开赴欧洲,参加慕尼黑Bauma展并参观利勃海尔工厂。

其中由代理商组织的两组约40人,在到访了利勃海尔Bauma展台和试驾场地之后,又分别参观了位于德国的轮式挖掘机工厂LHB、起落架工厂LLI、以及位于法国的矿山设备工厂LEC及履带式挖掘机工厂LFR。众多项目客户还到分散于欧洲各地的特殊设备工地实地考察,获得第一手使用心得反馈和实用经验。

规模宏大的展台、代表最新技术的展出设备、充分满足客户试机需求的试驾场地等,令来宾感叹利勃海尔的超强实力和周到服务,工厂之行又近一步地全方位展示集团的历史和发展轨迹,巩固了已经拥有利勃海尔设备的来宾的信心,更令尚未购机的客户跃跃欲试,从潜在需求发展到深度商谈。访客中也不乏竞争品牌的忠实用户,在工厂参观之后扭转了对利勃海尔的品牌印象,并从诸多细节中信服了利勃海尔产品的高品质和优越技术。

感受利勃海尔之旅2019

感受利勃海尔之旅2019

“感受利勃海尔之旅2019”虽暂时落幕,美好的记忆历久弥新,期待下一次“感受之旅”!

责任编辑: Shin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利勃海尔 bauma 慕尼黑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加WTC 2024世界隧道大...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利勃海尔旗舰型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80...利氏兄弟:请查收!2023北美工程机械市...行稳致远:利星行机械与珀金斯携手迈向...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