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菲亚特动力科技“芯”机闪耀bauma 2019

4月8日-14日,第32届德国宝马展(Bauma 2019)在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作为动力总成行业的先驱,菲亚特动力科技在A4馆115展位展出了非道路应用欧五产品系列以及替代燃料动力的概念产品,展示其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强大技术实力。

菲亚特动力科技“芯”机闪耀bauma 2019

菲亚特动力科技“芯”机闪耀bauma 2019

欧五解决方案

Cursor 9 (欧五)

一款专为重型设备(包括工程应用)开发的6缸发动机,1800转/分时最大功率达330kW, 1500转/分时最大扭矩达1800Nm。采用高压共轨喷射技术,确保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搭载FPT专利技术HI-eSCR2系统,确保了燃油经济性、功率和扭矩密度。同时,这项免维护技术的运用,使得维护周期高达600小时,最大限度降低了运营成本。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欧五)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欧五)发动机

F34(欧五)

作为此次展会FPT的主推产品之一,F34欧五发动机采用3.4升4缸设计,机身紧凑、扭矩输出高,具有卓越的瞬态载荷响应性能,最大功率达55kW,最大扭矩为424Nm。配置了DOC(柴油机氧化催化器)+DPF(柴油颗粒捕捉器)后处理系统,能很好地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600小时换油周期和单边维修通道等优势,降低了运营成本,简化了发动机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维护操作。

菲亚特动力科技F34(欧五)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F34(欧五)发动机

F36 (欧五)

运用了专利技术Hi-eSCR2后处理解决方案的F36 Stage V (欧五)也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在上一代3.4升发动机的基础上,保持了原有发动机的外部尺寸,配置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改进了活塞设计,提升了14%的功率和20%的扭矩,可产生高达600Nm扭矩,同时功率更高了,可达56kW到105kW。长达600小时的保养周期能解决很多后顾之忧。

菲亚特动力科技F36(欧五)发动机

菲亚特动力科技F36(欧五)发动机

动力包(欧五)

此次宝马展,菲亚特动力科技展出的发动机均以动力包配置展示。动力包是菲亚特动力科技为了满足Stage V (欧五)排放要求,提供的一个智能的安装解决方案,是一个即插即用的紧凑型预安装的单元,可以安装在发动机上。作为现成的解决方案,或作为一个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自己布局设计的灵活安装包,它集成了包括DOC、SCR-on-Filter、尿素喷射系统、传感器和歧管等所有的后处理关键部件,采用一根单芯电缆管理所有电信号和连接,可以快速可靠地连接到发动机和设备的电控管理系统。

可替代能源动力系统

随着行业的革新与发展,单一的解决方案不能适用于所有市场,因此,菲亚特动力科技正深入推行动力源多元化策略,如,不断扩大电气化领域。

菲亚特动力科技“混动结构”概念

菲亚特动力科技“混动结构”概念

菲亚特动力科技根据发动机尺寸和动力源的差异需求,为不同车辆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此来实现其电气化愿景。在此次宝马展上就展示了其中一个“混动结构”的理念,这是一种在所有运动模式下以内燃机来支持运作的模块化概念,这种架构在提高发动机效率和性能的同时,能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而且应用广泛,可适用于道路、非道路以及船机应用,无视能耗需求和尺寸大小,都可以通过这种架构来实现。

该动力系统包括两个主要的额外组件,电子飞轮和电子涡轮增压器,主要用于回收可重复使用的能量。与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这些组件保证了发动机的可持续性、性能、效率和节油性。事实上,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可降低8%的油耗,将瞬态响应提升50%,同时增加低速扭矩,优化发动机策略,可以为辅助设备和执行器提供可用能量。

菲亚特动力科技“芯”机闪耀bauma 2019

菲亚特动力科技“芯”机闪耀bauma 2019

150年的底蕴积累,让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已经成为满足全球排放标准的动力总成领军企业,Bauma2019的成功出展,再一次印证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彰显了其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地位。

责任编辑: Shine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菲亚特 bauma 工程机械
菲亚特动力科技与龙擎动力达成全面合作...菲亚特动力科技创新纪录,第20万台发动...电驱实力,FPT eAX 840-R电驱桥产品亮...菲亚特动力科技:坚守内“芯” ,“质...持续双赢,菲亚特动力科技助你迎战“国...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