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小松欧洲公司全球发布1款电动小挖 引爆bauma2019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8日,bauma2019展会开幕首日,小松正式向全球发布1款电动迷你挖掘机,该产品代表小松欧洲公司在产品新一代、经济环保、人性化的施工设备方面,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小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iroyuki Ogawa)(以下简称“小松”)已开发出一款电动迷你挖掘机,旨在为下一代工程机械设立新的创新方向,该产品已于4月8日至14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bauma 2019上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小松欧洲公司全球发布1款电动小挖

小松欧洲公司全球发布1款电动小挖

这款领先的创新型挖掘机重量为4,730kg,是基于小松在混合动力设备和电动叉车方面积累的技术经验,所推出的一款节能环保型挖掘机。它配备了一个内置的新型充电器、高压转换器和其他装置(斗容0.09方),它提供了与内燃直喷式发动机相同的挖掘性能表现(输出功率为18.2kW),却实现了零污染排放和动态降低噪音水平,它的确是一款环保友好型挖掘机。

小松希望这种机器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可以使用在包括医院、学校附近或住宅区的建筑工程(回转半径为1,420mm)。在这些地方以及一些隧道和建筑物内部(机身长4,950mm、机身宽1,740mm、机身高2,570mm),工程承包商通常会特别注意施工时的废气和噪音。新的电动迷你挖掘机使用易于维护保养的电池,而这些电池也经常为小松FE系列电动叉车提供动力。每次充满电后(电池容量为36kWh),此电池可运行2至6小时(备注:工作时间因工作地点和机器操作条件而异)。

此外,这款电池还允许快速充电,例如在午休时间就可以进行,也就延长了它的日工作时间。更重要的是,小松电动迷你型挖掘机在内置的监控面板上,操作手可以实时监控功耗和充电情况。据第一工程机械网小编了解,它还允许通过Komtrax康查士远程监控系统,了解该机器的工作信息以及机器位置和操作情况。

因为所有高压设备都内置安装在迷你挖掘机的后部,因此每次开始工作前的日常检查中,操作员无需触摸任何高压设备,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可用性。

目前,小松已经在部分客户的工地测试了这款机器,预计将很快正式推向市场,开始接受欧洲客户的订单。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bauma2019 小松 电动小挖
抬头见喜:超3000家展商已报名bauma CH...看好中国市场,Haulotte已确定参加2024...顺势而为·携手同行:bauma CHINA 2024...工程机械海外发力,如何应变局,拓新局...泰信携明星机型KR110D、KR125D登陆俄罗...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