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瑞犬纳福催奋进,勤牛迎新捷报传——喜获轮挖大订单

三月的第一天,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勤牛公司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继2018年1月5日开门红后,捷报频传,又喜获轮挖大订单,为2018新春敲响了一个完美的开场鼓!

勤牛喜获轮挖大订单

勤牛喜获轮挖大订单

该批QNL70E、QNL150E、QNL220E轮式挖机均采用新型欧三发动机,油耗更低、效率更高、环保节能、质量上乘,激增的销量便是口碑的印证。

勤牛轮式挖掘机

勤牛轮式挖掘机

为了按期交付产品,生产部门及技术中心多方通力配合、协调支持,生产加班加点,重点关注,最终成功交付全部订单。订单的成功交付使勤牛口碑与效益双丰收,提高了勤牛的市场影响力,为2018年勤牛的蓬勃发展和壮大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勤牛轮式挖掘机展示

勤牛轮式挖掘机展示

冲锋的集结号已经奏响,阳春三月,全体勤牛人已开足马力,在自主创新、振兴民族品牌的康庄大道上浩浩向前!(本文来自勤牛)

责任编辑: Yaodl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勤牛 挖掘机 轮挖
陕建控股集团与阎良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丘市市委书记贾勤清等领导一行莅临拉...陕建控股集团与西安航天基地再商合作三一优秀服务事迹:甘做服务客户的“孺...【直击进博会】SSAB与战略客户再签约,...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