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
取消
新闻正文

强强联合!广西柳工、重庆惠工接连向勤牛伸出橄榄枝

2018年1月31日,勤牛迎来大事件!首先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重庆勤牛工程机械伸出橄榄枝,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同日,服务于西南三省一市、20年专注工程机械的行业劲旅——重庆惠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工集团”),与重庆勤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项从2017年底的勤牛代理商年会便开始的合作意向,经过近期的紧密沟通对接,终于敲定,实现携手。本次与惠工集团签订云贵川渝代理合作协议,是勤牛优化渠道建设、发力近区市场、拓展宏伟蓝图的重要一步。

据柳工方及惠工方负责人透露,透过互访沟通交流,是勤牛公司的自主研发实力、先进硬件设备及独到创新理念促成了合作的成功。

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对于合作各方来说,都将在未来发展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Keyi

在线互动

发布
相关阅读 广西柳工 重庆惠工 勤牛
以产带教,合作共赢:柳工力推创新发展...三一重工2023年度业绩发布!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千里转运零部件,支援“擎风五号”XCA2...百余台徐工鲲鹏批量交付,助力食品行业...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